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 正文

鹿晗“足球第一课”公益助阵少年足球梦

2018-04-15 17:39:3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邹玒 邹玒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由鹿晗及其工作室发起的“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鹿晗和校方共同完成了捐赠仪式,并成功举办了首次线下足球公益活动。身为足球迷的鹿晗亲自参与活动,和20位学生小球员进行了一场有趣的足球赛。

发布会上,鹿晗向大家透露了选择足球公益项目的初衷,是源自他没有实现的“足球梦”。12岁时鹿晗因世界杯爱上足球,还去专业队里训练了一段时间,最终因为错过最佳训练年龄遗憾放弃。所以他在采访中谦虚地表示,想用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一点点影响力去帮助喜欢足球的孩子们,能尽早感受到踢球的乐趣。

此外,鹿晗还在采访中提到,虽然公益初始工作室的力量有限,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全力做到最好。同时他也表示,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力量加入“足球第一课”,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据悉,“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将以提供装备和训练资金的方式,去帮助一些条件不是特别好的小朋友。专注公益正能量满满的鹿晗,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