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星印象 > 正文

朱泳腾四剧齐登卫视 耐心磨砺演技

2018-04-13 14:54:0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霖 李霖   我来说两句

被粉丝昵称为“朱古力暖男”的实力派演员朱泳腾近日再度强势霸屏,由他领衔主演的四部大剧同期二度登陆卫视平台,其演员市场价又一次得到充分肯定。

其中,有着“最美小年代剧”之称的《我的小姨》年前刚在安徽卫视首播,如今转战广东卫视让温情继续;重写抗战史的抗战大剧《第一声枪响》4月6日登陆河南卫视;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则于4月7日在河北卫视梅开二度;而现实主义话题大剧《周末父母》也同期亮相湖北卫视。而此前,朱泳腾在《谈判官》和《老男孩》中以精彩表演赢得观众赞誉。

对于自己主演的四部作品同期二度登陆卫视,朱泳腾直言:“四部剧一起在卫视播出,我确实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小概率事件得以发生,的确让人意外,也让人激动。感谢观众和平台的厚爱,我一定加倍努力!”

从细节入手 深入角色内心

“角色没有大小之分,掏心窝子演是必须的!”这是朱泳腾对待表演的原则,也是他赢得观众喜爱的原因。

曾经的“抗战小王子”,如今的“千面暖男”,朱泳腾用一个个角色耐心锤炼演技,不断挖掘更大的表演空间。“我挑选剧本和角色最大的原则就是:有得演!”朱泳腾热爱表演,再艰苦的拍摄条件,他也甘之若饴。“每个角色的行为和言辞都是由心出发的,所以只有深入角色内心,才能找到表演的依据。好比和一个陌生人从初次见面,到熟悉,继而成为知己,我特别享受过程。”

朱泳腾说,熟悉到一定的程度后,他就开始“越俎代庖”替角色说话了。“我比较细节控,所以塑造角色时也特别爱琢磨细节、台词、语音、语调等等,偶尔也会借助一些小道具呀什么的。”一如其所言,朱泳腾对小道具的巧妙使用,常常能让角色给观众留下格外深刻的印象。在和戚薇主演的《我是杜拉拉》中,一片小小的创可贴就让“陈逸”这个角色赢得了“创可贴初恋”的封号;而与古力娜扎主演的《柠檬初上》中,一个易拉罐的拉环让“陶然”在一场求婚戏码中智慧地让自己和小檬免于尴尬;在《谈判官》的开场大戏中,拿着朱古力棒当零食的互联网企业大佬“陈莫”,成功地衬托出杨幂的职场风采……

甘心做劳模 耐心磨砺演技

对于自己主演的四部作品同期再度登陆卫视平台,朱泳腾坦言:“感恩观众的喜爱和平台的肯定。这样的情况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小概率事件!内心充满欣喜和意外!”

事实上,这样的意外并非纯属偶然。在一次业内研讨会上,朱泳腾曾与张嘉译、佟丽娅等人被封为年度公认的“劳模”。2015年,他凭借《如意》《迷雾重重》《幸福绽放》《你的传奇》等多部剧深受市场和业内的双重肯定;2016年,在《我是杜拉拉》《闺蜜嫁到》《柠檬初上》等多部作品中,朱泳腾又以高颜值、高智商、高男友力的“三高暖男”形象火力全开,给人不一样的惊喜;2017年,朱泳腾又在《将军在上》《我的小姨》《第一声枪响》《谈判官》《老男孩》《桃花依旧笑春风》等剧中以跨越古今的多个角色继续磨砺演技,给观众带来惊喜。

谈及自己的“劳模状态”,朱泳腾笑说:“这个到真的纯属意外!实在是因为我的经纪公司这两年太会挑剧本挑角色了。只能说,公司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只要是真正能勾起我的表演欲望的角色,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是很愿意接受挑战的。”

对于自己的市场价值进一步得到认可和肯定,朱泳腾非常感恩。“很多演员都很勤恳,但是市场竞争有时候是残酷的,四剧同播的确是难得一遇,对于任何演员来说,都是莫大的荣幸。我想,唯有更加努力和虔诚地创作更多好的角色,才能对得起这份厚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