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影视 > 正文

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白敬亭魏大勋模仿小虎队

2018-04-06 09:53: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段马水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十一期于4月6日今天22:00播出,“时空商队”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安以轩、谭松韵来到广西北海展开一场怀旧之旅。在涠洲岛南湾,嘉宾集体展开“劈叉默契考核”。林允、谭松韵“劈叉”大对决,谭松韵“横叉”轻松劈到180度惊呆众人。白敬亭佯装腿部抽筋,与魏大勋欢乐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走路。胡一天再爆金句“被自己帅到”,与魏大勋欢乐比心、跳“海草舞”,放飞自我停不下来。更有“沙滩麦霸”来袭,熊梓淇再秀“中华小曲库”实力,白敬亭、魏大勋模仿小虎队跳《青苹果乐园》,白敬亭魔性“摆手舞”宛若“老年迪斯科”。终极大战中,林允再当“游戏黑洞”,竟将余文乐的“港台腔”误认为林志颖的声音。魏大勋、熊梓淇为淘汰对方疯狂吃饼,二人味同嚼蜡画面喜感。胡一天机智远离“战场”,调皮自称“先发育发育”,“捡点装备”。

白敬亭走“僵尸步” 谭松韵180度“劈叉”

在涠洲岛南湾,众人首先接受了一场“痛并快乐”的“劈叉默契考核”任务,嘉宾们两两组成搭档,带上隔音耳机并排站在刻度线上,进行“填空”答题。如若回答不一致,则要双方各迈出20厘米,忍受“劈叉”的惩罚。“时空商队”的“劈叉担当”林允,热身小秀“劈叉”功底,余文乐幽默调侃“林允‘劈腿’还是蛮厉害的”!然而此次任务林允也遇到了强劲对手,自幼学习古典舞的谭松韵,柔韧度自然不在话下。在白敬亭、谭松韵搭档进行答题过程中,由于“最萌身高差”,当白敬亭还可以跨腿站着的时候,谭松韵已经“横叉”劈到底,面不改色心不跳相当轻松。

最终,由于娇小的谭松韵“劈叉”已到了极限,二人不得不结束了挑战。熊梓淇赶紧搀扶谭松韵起身,白敬亭惨遭“冷落”,现场委屈撒娇“没人扶我吗”?随后白敬亭佯装腿部“抽筋”,内八字走起了“僵尸步”,魏大勋默契加入,二人神还原“植物大战僵尸”。

本次任务除了有高难度的“劈叉”挑战,更有意想不到的爆笑金句来袭。当题目出现“你的XX不会痛吗”时,安以轩直呼“你的心脏不会痛吗”,然而沉迷于健身的余文乐脱口而出“你的肌肉不会痛吗”。最令人捧腹的是,在胡一天大呼“被自己帅到”的同时,魏大勋高呼“被自己吓到”,充满“戏剧性”。此外,魏大勋、胡一天在答题中,不仅魔性跳“海草舞”,还默契“比心”,十分欢乐。

熊梓淇再秀“中华小曲库”实力

来到风景如画的北海沙滩,更有升级版“沙滩麦霸”来袭。曾在本季节目中多次秀歌喉的熊梓淇,再次展现了“中华小曲库”的非凡实力。比赛一开始,一首被变调、变奏处理的《外婆的澎湖湾》令众人陷入了迷雾,“中华小曲库”熊梓淇一马当先猜曲成功,令余文乐大呼“这个环节就是为熊梓淇设计的”。熊梓淇不忘安慰余文乐“放两首粤语歌”,安以轩调皮补刀“他唯一放的粤语歌是一首全世界都会的”。果不其然,一首众人耳熟能详的粤语歌《友情岁月》音乐声就响起。胡一天率先抢到麦克风秀歌喉,谁知竟尴尬忘词,只好请求外援,余文乐秀粤语歌正确打开方式。

在“沙滩麦霸”环节,一首《青苹果乐园》勾起了众人的童年回忆。白敬亭、魏大勋实力模仿小虎队,随着歌曲旋律,有节奏感地摆出各种复古姿势,深深地抓住了复古舞步的精髓。白敬亭更自创“摆手舞”,双手前后摆动,身体随之魔性扭动,颇有“老年迪斯科”风范,惹得全场爆笑。

胡一天“捡装备发育” 魏大勋、熊梓淇疯狂吃饼

本期节目再次采用了“个人战”模式,嘉宾们被分为“本地人”和“异乡人”两种身份,为了获得最终的“船票”,“本地人”必须找到自己的同伴,“异乡人”必须哄骗一位“本地人”一起上船。而推进任务进行的线索,来自于“随身听”的录音。八位嘉宾分别进行了配音工作,然而大家互相不知道彼此的配音内容以及身份线索。在终极大战中,林允、余文乐结伴而行,当“随身听”中传出了余文乐自己的配音时,乐哥眉头一紧。突然,林允语出惊人:“第一句是志颖哥的声音!”林允一番话令余文乐瞠目结舌,而林允依旧天真地陷入了自我推理碎碎念中“为什么会有志颖哥的声音”,“难道还有人装港台腔”……然而声音的本尊明明就在身边,余文乐一脸难以置信,被林允的天真打败,林允不愧为“游戏黑洞”。

在终极大战中,每人身上都挂着一块干粮饼,一旦被别人夺走吃掉将被淘汰。魏大勋、胡一天欲联合“追击”熊梓淇。胡一天调皮说道:“哥,咱要先发育发育,捡点装备!”魏大勋调侃“你上哪发育去”。二人充满游戏术语的对话,可谓萌点十足。正当二人讨论如何“发育”时,熊梓淇误入“埋伏圈”,魏大勋见状立马展开追击。熊梓淇也不甘示弱,俩人几乎同时扯掉了对方身上的干粮饼,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谁知这块饼干涩难咽,二人面面相觑味同嚼蜡,时间仿佛静止。为了干扰对方吃饼,熊梓淇干脆使出了眼神攻击,魏大勋则拼命闪躲,画面相当喜感。此时,冷静分析局势的胡一天,决定躲为上策,誓要将“发育”进行到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