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篮球> CBA > 正文

迎战辽宁无路可退 北京首钢轻装五棵松上阵生死战

2018-03-22 09:17: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今晚季后赛将迎战辽宁无路可退 昨日申诉前一场执裁未被受理

轻装五棵松 上阵生死战

昨日北京首钢队就与辽宁队第三场季后赛的一些争议吹罚情况向CBA公司提出了正式申诉,其中就包括对方外援哈德森在第一个加时赛中的带球走步却未被吹罚违例的情况。但CBA公司因不符合申诉条件而未按申诉受理,同时表示对于北京队提到的裁判方面的业务问题,裁判办公室会认真研究后再与北京队进行交流。

北京队昨日下午进行了封闭训练,他们目前总比分1比2落后,今晚将与辽宁队打一场生死战。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鼓励队员们,“我们已经经历过这么多的困难,都一一地克服了,现在也将一样。”不过,对于北京队而言,昨日一个可能不太好的消息是,上场比赛胯部有些受伤的王骁辉缺席了训练,这是否会影响到他出战今晚的生死战,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北京队申诉未按申诉受理

北京队在此前客场与辽宁队第三场季后赛时遇到了一些争议性的情况,其中最典型的是对方外援哈德森在第一个加时赛运球突破过程中遇到防守后分球给了三分线外的赵继伟,后者投篮命中。在这个过程中哈德森有一个在很多人看来很明显的带球走步,但裁判却并没有进行吹罚。在事后CBA公司对于这个动作进行了评定,裁判属于一个明显的漏判。CBA公司昨晚给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中明确提及了这点,与此同时CBA公司也指出北京队后卫外援杰克逊在第四节还剩8秒命中的三分球应该是无效的,因为杰克逊有一个带球走步的违例动作。

与此同时,北京队昨日对于与辽宁队的第三场季后赛中一些争议判罚向CBA公司进行了申诉。但据北青报记者得到的消息,北京队向CBA公司提出的申诉并未按照申诉处理,因为球队申诉并不符合申诉的条件,但对于北京队提到的裁判方面的业务问题,裁判办公室会认真研究后再与北京队进行交流。

球队不受此前争议判罚影响

球员翟晓川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对于客场艰难的问题做过一番表述,他说:“在客场打比赛,我们也会当做是在主场去打,去准备。我们不用太多地在意是在客场打,还是主场打,也别太多地在意那些其他因素,我们应该(接下来)打得更加顽强,在处理球上做得更好。”

虽然在此前遇到一些争议判罚,但对于球队而言,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专心去准备今晚的比赛。不过,在昨日球队训练的过程中却没有出现王骁辉的身影。王骁辉在与辽宁队的第三场季后赛时,胯部与大腿内侧有一些伤病,但是否会影响到今晚的比赛,现在没有官方说法。王骁辉在球队中的作用不可低估,他是防守哈德森最好的球员,与此同时也能在进攻上给球队提供关键的帮助。

杰克逊希望自己打得更具侵略性

在上一场比赛中后卫外援杰克逊打出三双的数据,他在最关键的时刻接连得分,差点就带领球队完成神奇的逆转。在那场比赛中一向体能状况很好的杰克逊更是为球队拼到了腿部抽筋,他在赛后一直接受队医的按摩放松到第二天的凌晨。

杰克逊是这个系列赛中最为关键的球员之一,他也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杰克逊说:“当这些比赛打完后,我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我会继续打得更具侵略性一些,我知道在比赛中需要展现出来什么样的攻击力,以及如何才能做到。我觉得现在的比赛就像是以前我打的欧洲联赛的比赛,我对此很熟悉,也知道如何去战斗。我会做好准备去迎接这场生死战。”

文/本报记者 宋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