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影视 > 正文

《声临其境》将收官 朱亚文韩雪赵立新谁能夺冠

2018-03-18 07:01:37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责任编辑:段马水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声音本身就是一个人的品牌,对于大众来说,它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感。湖南卫视以实力、专业和初心在2018年开年之际原创全国首档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以大众品牌原创综艺新IP,收获业界极高评价。这档零差评霸屏综艺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迎来大结局,八位顶级声咖的“年度声音之冠”到底会花落谁家?网议最热门的韩雪和朱亚文到底能否打出冠军“双黄蛋”?这场被观众奉为“声音界奥斯卡”的视听盛宴又将如何震撼大众?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说:“《声临其境》的火爆,是因为节目用声音塑造角色、用声音再现经典画面的方法,传承了文化艺术者对艺术的追求。”

声临其境话题阅读破23亿 朱亚文“二合一”展声音极致境界

上周六晚,《声临其境》进入到“年度声音大秀·上篇”,赵立新、王劲松、朱亚文、尹正四位单期声咖冠军分别以实力放出了大招:赵立新携手刘敏涛的《暗恋桃花源》在低缓中呈现声音的成熟魅力;王劲松王源“父子档”声配《狮子王》展现声音稚嫩的天真;“大姐小弟”组合朱亚文&小宋佳《喜欢你》以“神还原”展现配音的极致;尹正牵手阚清子的《恶作剧之吻》带领观众们重温经典之声,他们的表演高于无数观众的期待值。《声临其境》第十期也再次冲上一个高峰,其不仅拿下了高数据,更是获得了不少专业人士的支持。截止目前,#声临其境#的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即将突破23亿,雄踞微博综艺话题榜实时第一,收视十连冠强势领跑同时段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年度大秀·上篇”中最热门的冠军候选人之一的朱亚文,第一个出场便以“宝贝2.0版本”打响“开门红”,选择配音电影版《红高粱》中的余占鳌。作为剧版余占鳌的扮演者挑战影版余占鳌这无疑是对朱亚文实力的再次考验,前者呈现的是自身专业性的表演心态,后者则有种对比的高难度和压力在里头,两者相比,让整个现场的气氛也有了截然不同的紧张感。令后台的张铁林更是误解节目开的是“原声”,对手尹正更是称其为声音的“怪物”。而朱亚文完全脱稿的配音呈现更是将“配音演员”与“职业演员”两者的角色合二为一,达到了一种配音的极致境界。而与之对战的尹正,则配音的是《深夜食堂》中赵又廷饰演的半哑爸爸,颤抖的双手,无法控制的身体,尹正不仅在整个身体的呈现上与剧中人物特征贴合,语调中“高、强、低、弱”的节奏也把握精准,甚至将每个字的气息都全然展示,尹正在“声音”面前为大众呈现的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也让大众对戏外的演员有了新的认知。两人实力不相上下。

韩雪VS梅婷姐妹“开撕”争夺冠军? 张鲁一综艺首秀呼声最高

上篇冠军热门人选还未待定,在本周六晚22:00即将播出的《声临其境》大结局中,韩雪、梅婷、张铁林、郭德纲将携手各自的助声嘉宾张鲁一、陈明昊、戴春荣、于谦,再次以声音震撼观众,角逐冠军。其中以韩雪和梅婷“姐妹开撕”最为惊艳。不少观众或许对第四期节目中韩雪一人分饰两角配音的海绵宝宝的“精分式哭腔”还记忆犹新,此次登上“年度大秀”的舞台,韩雪将再次“精分”升级,一人分饰八角配音《头脑特工队》,声线不仅在“爸爸”和“宝宝”两个相差极大的角色中快速变化,更特别的是,她还用声音连续诠释了“喜怒哀乐惧”五种情绪:婴儿哭声中的哀、少女世界的喜与惊、浑厚男嗓的惧和怒等,其不仅在五种情绪之间快速自由变换,其气息更是稳且准,现场观众惊叹“这真的是一个人配的吗?这气息和台词功底真是服了!”而韩雪的助声嘉宾张鲁一在《声临其境》中的综艺首秀,让节目整个的内涵与精彩度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为韩雪的冠军之路又添一笔。

而与其对战的梅婷,其表现更是再次震撼观众。不知有多少观众在看完梅婷配音的《唐山大地震》片段后,震撼的又回过头来重新看了一遍电影。而在此次《声临其境》大结局中,温柔如水的梅婷再度秀出“拖鞋配音”奇招,配音《父母爱情》中秀娥嫂子接生片段。梅婷一会儿叉腰站立,一会儿双手握拳,一会儿喝水喷水,表情夸张的把秀娥嫂子第一次接生中的惊慌失措、自我打气的场景展现地淋漓尽致。如此霸气侧漏的梅婷倒是第一次见,韩雪也禁不住赞叹:“我从没见过梅婷这样。”梅婷超高的语言天赋更是让年度大秀总导演陈凯歌倍感意外,“我是真的没有想到配音的是梅婷,一个南方人能这么流利说出一口地道的北方话,很难。”到底谁将成为《声临其境》第一季“观众最喜爱的声音”,本周六(3月17日)晚22:00,《声临其境》年度声音大秀即将揭晓答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