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高拉特“大四喜” 恒大逆转济州联夺亚冠首胜

2018-03-07 09:15:37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陈小妮  
从0:2落后到3:2领先,恒大仅仅用了12分钟的比赛时间。

3月6日,广州恒大队球员高拉特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8年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主场以5比3战胜韩国济州联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新华社广州3月6日电(记者王浩明)惹不起的恒大回来了!在6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以5:3击败韩国济州联队,夺得亚冠首胜。巴西外援高拉特连进四球,居功至伟。

前两轮比赛恒大遭遇两连平,此役队长郑智和主力门将曾诚回归,主场作战的他们力求拿下三分,却很快遭遇了当头棒喝:第20分钟,郑多煊右路突破小角度射门,曾诚扑球脱手,陈成昱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济州联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恒大再遭打击,济州联发出前场任意球,马尼奥·克鲁斯禁区内得球左脚抽射,球像炮弹一般钻入上角,济州联2:0领先。

如梦方醒的恒大发动反扑,但似乎运气也并不站在他们这边,第38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球砸在门线上再次击中横梁后弹出。第45分钟,张成林小禁区内混战中的抢射又一次被横梁拒绝。数次无功而返的恒大没有放弃,他们的努力终于在上半场补时读秒阶段得到回报,李学鹏开出角球,阿兰禁区内混战中抽射入网,恒大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扳回一球,1:2落后。

下半场比赛,恒大延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气势。第53分钟,郑智送出精准挑传,于汉超单刀被门将封堵,高拉特补射空门入网,恒大将比分扳为2:2平。第55分钟,柳承佑远射击中横梁,球弹在曾诚的后背上,朴珍铺补射击中边网。逃过一劫的恒大进攻气势如虹,第56分钟,郜林高速杀入禁区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骗过门将,恒大3:2实现逆转。

从0:2落后到3:2领先,恒大仅仅用了12分钟的比赛时间。此前中超首轮与富力的比赛恒大同样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但最终还是以4:5落败,此番他们没有再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胶着后,恒大在最后时刻再掀狂飙,第86分钟,高拉特接郜林传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命中远角完成“帽子戏法”。补时阶段,高拉特再次获得单刀机会,杀得兴起的巴西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破门,上演大四喜将比分扩大为5:2。比赛最后时刻,济州联队由李昌珉远射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5:3。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