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 正文

厦门举行智慧女性论坛 大咖“解码”女性创业

2017-12-26 16:1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厦门讯 什么是“智慧女性”?“智慧女性”是怎样处理家庭与事业的关系的?近日,作为“Mizi·禧芙一触即发”周年庆典的重要配套活动,智慧女性论坛在厦门举行。

国际电影节十佳导演、心灵成长智慧导师谢升皓,全国妇联“华夏母亲教育基金”发起人、中国儒商“十大新闻人物”、联合国峰会“世界和平使者”韩艾桐,国际欧芭集团创始人、名姿专业美发连锁机构董事长、厦门市政协委员蔡艺卓和禧芙创始人黄安妍作论坛分享。

论坛主要围绕“‘智慧女性’需要具备怎样的特征?”“如何看待当今社会女性创业的现象?”“女性创业的优劣势?”“成为新时代的智慧女性,需要提升哪些方面?”等问题进行言论,并分享成功创业“智慧女性”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女性创业者提出有效建议。

禧芙4D形象空间创始人黄安妍认为,“智慧女性”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呈现最美的自己。她希望维护好女性美丽事业,发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