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王珊珊蝎子摆尾任桂辛世界波 东亚杯中国女足3-1韩国

2017-12-16 09:45: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上半场,许燕露助攻王珊珊门前上演蝎子摆尾将球灵巧磕进,张睿劲射打在金度妍脚上进乌龙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康裕美为韩国扳回一球,最后时刻任桂辛中场左路吊射打进世界波锁定胜局。

王珊珊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5日下午15:05,东亚杯女足比赛最后一轮上演,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上半场,许燕露助攻王珊珊门前上演蝎子摆尾将球灵巧磕进,张睿劲射打在金度妍脚上进乌龙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康裕美为韩国扳回一球,最后时刻任桂辛中场左路吊射打进世界波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1击败韩国队,取得新帅西格·埃约尔松上任后的首胜,也用胜利为女足34周岁生日献礼!

第7分钟,许燕露前场左路45度传中,李影禁区内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

第18分钟,中国队率先取得进球!许燕露在外围吊传入禁区,王珊珊在门前上演蝎子摆尾用脚后跟灵巧的将球磕进。中国队1-0领先!这也是本届东亚杯中国女足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20分钟,张睿外围中路尝试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而出。

第28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赵昭贤主罚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36分钟,中国队扩大了比分!唐佳丽中路往右分球,张睿禁区前沿迎球劲射,球打在金度妍脚上边线飞进网窝,乌龙球!中国队2-0领先!

第42分钟,李影禁区前沿挑传禁区,王霜侧身凌空扫射踢到防守的金度妍膝盖,金度妍受伤被迫下场治疗。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连换两人。

第47分钟,李影在前场接长传球送出直塞,许燕露扣球摆脱防守,在禁区线起脚劲射,可惜打了高射炮。

第48分钟,李玟娥右路斜长传禁区,张彰插上踹射,赵丽娜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68分钟,许燕露左路起球传中,王珊珊突入禁区得球打门入网。但是裁判哨响,吹罚唐佳丽与韩国后卫争顶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73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前沿完成连续多脚传递,最后由李影一脚远射,门将金正美不敢大意,单掌将球托出。

第85分钟,韩国队扳回一球!韩彩璘在左路将球传入禁区,造成中国队禁区内混乱,替补登场的前锋康裕美将球打进。韩国队1-2。

第90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任桂辛观察到守门员金正美出击回防未及,在中场左路直接远射吊门,球直接破网。中国队3-1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3-1战胜韩国女足。

双方场上阵容:

韩国女足:18-金正美、16-张瑟琪、5-金度妍、4-申谭咏、20-金惠利、17-张彰(76'15-李玿淡)、8-赵昭贤、22-韩彩璘、10-李玟娥、19-崔宥莉(46'9-康裕美)、12-柳英雅(46'11-郑雪彬)

中国女足:1-赵丽娜、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20-张睿、11-王珊珊、14-许燕露、7-王霜(66'23-任桂辛)、9-唐佳丽(79'21-肖裕仪)、17-李影(82'12-金坤)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