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正文
分享到:

优雅与浪漫的邂逅 C-body在厦门举行品牌发布会

2017-12-03 2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日厦门讯 今天下午,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美学盛宴在厦门会议中心酒店悄然上演,新型健康功能性食用燕窝酵素品牌C-BODY携手时尚设计师品牌YIWEN STUDIO、时尚德国珠宝品牌Marcel Roelofs、全球时尚试衣平台“简壹”齐聚厦门在东方艺术空间为大家带来一场以时尚为背景、倡导健康为主题的视觉盛宴,倾听来自健康召唤、在烦杂的尘世,找到这一刻的平静。

经济的飞速发展使整个社会日新月异,汽车代替了长久以来的步行,高楼大厦取代了小院子,空调暖气让人们不必为寒冬酷暑烦恼,四季如春。然而,这看似便利的生活方式却使得文明病日益流行,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越来越多。在这种背景下,有人提出了大健康的理念,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生活的小细节,让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健康,不仅是追求长寿,还包含了内在的生活质量,也就是心灵的健康。从忙碌的生活状态中脱离出来,尝试去倾听、去观察、去感悟身边的大小事物,你会发现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和人情冷暖,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透露着美学。学会让心灵去旅行,去发现周围的小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健康生活与美学之道。

据了解,C-body燕窝酵素冻主要成分添加燕窝、红酒多酚、野生葛根、植物胶原蛋白,在排毒的同时滋补身体,美艳肌肤。同时,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制作工艺,使其更加方便的存贮和便于携带,相较于液体状酵素食用更加方便,并且更够很好的保持其效果。酵素有效分解吸收温度通常在40摄氏度左右,与人体温度非常接近,因此,相较于粉末状冲剂,C-body燕窝酵素更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在口感上,C-body燕窝酵素冻口味相较于液体及粉剂酵素,具有非常好的口感,给服用者良好的口味享受。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