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11月21日-11月27日

2017-11-28 08:59:13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曦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感恩节大游行上,“愤怒的小鸟”造型气球行进在曼哈顿街头。

当日,美国纽约举行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各式各样的玩偶气球、花车队伍在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间穿行,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始于1924年,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感恩节游行。

纽约举行2017感恩节大游行

11月23日,在美国纽约,警察在感恩节大游行的行进道路旁警戒。

当日,美国纽约举行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警方加强警戒,确保游行安全。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11月25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中心,演员乘坐花车参加圣诞游行。为提前迎接圣诞节的来临,新西兰首都惠灵顿25日举行圣诞游行,造型各异的花车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新华社记者宿亮摄

惠灵顿举行圣诞游行

11月24日,人们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梅西百货公司购物。当天是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促销日。美国的年终购物季从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开始,一直延续到圣诞和新年。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黑色星期五”开启美国购物季

11月26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人们在圣诞大街上参加游行。

当日,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传统亮灯仪式,正式迎来2017年圣诞季。

赫尔辛基举行亮灯仪式迎接圣诞季

11月20日,朱比利党支持者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最高法院外庆祝。肯尼亚最高法院20日裁定10月26日举行的总统重新选举结果有效,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选举中获胜。新华社发(弗雷德摄)

肯尼亚最高法院裁定总统重选结果有效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辞职

津巴布韦众议院议长雅各布·穆登达11月22日中午宣布,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决定推选该党主席兼第一书记埃默森·姆南加古瓦为新任总统,接替21日辞职的前总统罗伯特·穆加贝。宣誓就职仪式将于24日在首都哈拉雷举行。  这是11月1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拍摄的穆加贝(前右)和姆南加古瓦(前左)出席活动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费列蒙摄)

姆南加古瓦被推选为津巴布韦总统

津巴布韦新任总统姆南加古瓦宣誓就职

11月2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中国超模刘雯在现场走秀。当日,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维密大秀”拉开帷幕 自信美丽为中国超模点赞

11月20日,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万国宫,学生们参加世界儿童日活动。当日,联合国日内瓦总部邀请200名日内瓦中小学学生到万国宫参观和表演,庆祝世界儿童日。新华社记者徐金泉摄

日内瓦万国宫庆祝世界儿童日

11月17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以南的瓦基索地区,中国工人与乌干达工人在一处高速公路工地施工。 11月下旬,位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以南的瓦基索地区,一条建设中的大道穿过了丘陵、山地、沼泽……中乌双方施工人员挥汗如雨,摊铺机、压路机隆隆作响,乌干达首条高速公路——坎帕拉至恩德培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正在火热建设中。新华社记者张改萍摄

中国筑路技术助力乌干达发展

这是11月20日在叙利亚阿布卡迈勒市拍摄的被毁坏的车辆和建筑。

经过激烈交战,叙利亚政府军19日再次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全面收复叙东部城市阿布卡迈勒。阿布卡迈勒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靠近伊拉克边境,曾是“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重要据点。阿布卡迈勒市被收复后,“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仅剩一些小据点。

走进解放后的叙利亚阿布卡迈勒市

11月2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来自故宫博物院的讲师为学生上课。为期两天的故宫博物院互动课程进校园活动21日启动,旨在让悉尼小学生在趣味中体验和学习中国文化。

故宫博物院互动课程走进悉尼小学

11月4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纳胡尔·拉米雷斯在家门口的街道踢球。

14岁的纳胡尔·拉米雷斯居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南处的“十四号贫民窟”。纳胡尔从4岁开始踢球,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对纳胡尔来说,无论是街道、空地,还是家中自己略显局促的房间都可以是球场。虽然年纪不大,他却按照一名运动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习惯了家、学校和训练场“三点一线”的作息。

足球的意义——记阿根廷贫民窟少年的一天

11月22日,在黎巴嫩贝鲁特,黎巴嫩总统奥恩(前排中)、总理哈里里(前排右)和议长贝里(前排左)出席独立日阅兵式。

黎巴嫩22日在贝鲁特举行阅兵活动,庆祝结束法国委任统治、实现国家独立74周年。

黎巴嫩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

新华网东京11月24日电(记者华义)可能没有人不知道松下公司,但是很多人大概并不知道松下还经营着养老业务。松下公司近日向媒体公开了位于东京郊区的一所即将开业的高端“养老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带你看看松下“养老院”长啥样

11月1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切佩尔港物流园内卡车正等待装卸货物。

2012年11月,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成立。它是以商品展览展示、海外仓储物流配送等为主要服务功能的“一带一路”沿线境外合作区。目前,园区已建设完成位于布达佩斯的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和切佩尔港物流园,以及位于德国的不莱梅港物流园。

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掠影

11月22日,在英国伦敦,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中)准备前往议会。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22日公布英国政府启动“脱欧”程序后首份预算报告,表示英国在未来两年将为“脱欧”投入30亿英镑(1英镑约合1.33美元),寻求与欧盟建立深厚和特殊的伙伴关系。

英国新预算报告构建“脱欧”风险缓冲带

 

这是11月23日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拍摄的一辆在炸弹袭击中受损的车辆。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官员23日证实,当天该省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共造成8人死亡、17人受伤。

阿富汗东部自杀式袭击致25人死伤

1月23日,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艇员家属互相拥抱鼓励。

阿根廷军方23日证实,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失联当天,其失联附近海域被检测到有爆炸发生。一百多位艇员家属被安置在马德普拉塔海军基地,亲人、朋友,还有那些素不相识的人们都前来为44名艇员祈福。

“我们不会放弃等待”——阿根廷民众等候失联海军潜艇“圣胡安”号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