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正文
分享到: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昨日举行

2017-11-27 2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正式举办,众多时尚达人、网络红人来到现场,为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的举办助力。本次大赛由天宇文化传媒与蓝天国际文化传媒主办,共分为华服走秀与才艺比拼两个环节,通过综合的展示体现佳丽的独特魅力。第一个环节,50余位佳丽翩跹而来身姿婀娜、裙摆翩翩,带给现场观众春风拂面的清新感,获得评为的一致“点赞”。紧接着的才艺比拼各位佳丽更是各展所长,用舞蹈展现身体的柔美、用歌声展示声线的甜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比拼,

众多时尚达人、网络红人亮相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现场

东南网11月27日厦门讯 衣香鬓影、光彩照人,50多位佳丽身着华服款款走来,那一走一停一低头的微笑,恰似徐志摩笔下那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11月26日,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正式举办,众多时尚达人、网络红人来到现场,为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的举办助力。

本次大赛共分为华服走秀与才艺比拼两个环节,通过综合的展示体现佳丽的独特魅力。第一个环节,50余位佳丽翩跹而来身姿婀娜、裙摆翩翩,带给现场观众春风拂面的清新感,获得评为的一致“点赞”。紧接着的才艺比拼各位佳丽更是各展所长,用舞蹈展现身体的柔美、用歌声展示声线的甜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比拼,最终有20余位佳丽成功晋级,冲刺厦门赛区总冠军的宝座。届时,荣获冠、亚、季军的佳丽,还将代表厦门前往北京参加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向中国、向世界宣扬鹭岛之美。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