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正文
分享到:

美莱杯•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初赛落幕

2017-11-22 0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青春的活力应在最好的年华熠熠生辉,耀眼的魅力需要完美舞台如花绽放。11月19日上午十点,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在思明区美莱华东旗舰院揭开帷幕,本次活动天宇文化传媒与蓝天国际文化传媒主办,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冠名赞助,现场近两百位佳丽同台,争奇斗艳,各类服装展示、个人才艺展示、知识答辩等,尽展风华。

活动现场,佳丽们的走秀表演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华丽、高贵、优雅的形象展示,为观众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选手们自信闪亮的表现再一次为全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赛事之一,“旅游、美丽、时尚、和谐”是环球旅游小姐举办的宗旨,旨在通过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走向世界宣传该地区的旅游文化。中国一直以极具内涵文化深度征服世界,吸引世界,而厦门作为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圣地,为了让厦门更好的、更美的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此次借由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契机,选出最美的鹭岛女神,向中国、向世界宣扬厦门之美、祖国之美。

据悉,本次赛事厦门区前十强,将获得由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和厦影(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明日英雄》女一号、女二号的候选人的优先选举权 ,冠、亚、季军将前往北京参加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