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正文
分享到:

华人时装设计大赛登鹭绽放 新锐设计师杨珍独摘桂冠

2017-11-21 19:49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文洁  我来说两句
据厦门网报道 11月20日晚,作为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思明分会场压轴大戏之一的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在龙山时尚中心举行了决赛。据悉,该赛事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华人时装设计领域的权威赛事,国内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

厦门网讯 11月20日晚,作为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思明分会场压轴大戏之一的华人时装设计大赛在龙山时尚中心举行了决赛。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华人时装设计领域的权威赛事,国内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

本届大赛以“盛会·盛装”为主题,面向全球华人时装设计者、院校师生及时装爱好者等优秀设计人才征集作品。截至9月底,共收到476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服装设计作品。经过由国内顶级院校专家李当岐、“金顶奖”获得者刘薇、王玉涛及著名设计师组成的评委团初评遴选后,有28位优秀设计师挺进决赛。

入围决赛的选手们在当天进行了决赛各环节考核:现场手绘服装效果图及现场命题立体裁剪考核、作品答辩,决赛现场则同台展示竞演,由“金顶奖”设计师刘薇、王玉涛、武学凯、曾凤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顾问苏葆燕,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肖文陵,浙江雅莹集团恩派雅品牌艺术设计总监张声琴组成的决赛评委团,对入围决赛的28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打分。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