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时尚> 正文
分享到:

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落幕 厦门时尚周举行颁奖盛典

2017-11-19 2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模特们依次走秀展示时尚设计作品

南北联合 助力时尚产业发展

据了解,厦门建发星光时尚文创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建发集团进军时尚领域的首家全资子公司,从今年开始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度合作,并于今年3月份在北京启动了首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双方都希望打造一个国际性配饰设计的专业赛事,为设计师对接产业需求搭建起一个桥梁,在给予设计师更多展示机会的同时,真正让设计师零距离接触市场、了解市场,从而实现设计作品的商业化落地。建发集团的产业积淀让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与同类专业赛事相比,更具有市场化的基因。

征稿破千 树立专业赛事新高度

首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自今年6月起面向海内外征稿,截止9月上旬,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意大利、以色列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份参赛作品。经过金淘沙拣、层层考核,50强入围选手最终诞生。据悉,此次大赛的决赛评委阵容也相当强大,有国内“大佬”级别珠宝设计师之称的邹宁馨、被业界称为“钻石艺术设计的使者”的MAX LAURENT DE COCK,还有帕尔米夏诺(意大利籍)首饰设计师MAURIZIO PALMISCIANO,更有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朗姿股份买手代表侯博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教授鲁闽、帽饰品牌SHINELI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李姗、RFACTORY品牌创始人吴英男、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艺术学院时装专业高级讲师罗宾克尔、意大利面料印染和刺绣专家PAOLA PATTACINI等资深专业人士。9位重量级业内专家的助阵,诠释着2017首届中国国际配饰设计大赛选拨机制的高水准与高要求。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