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体育一周热图:11月1日-11月7日

2017-11-08 07:45:46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澳洲青年的冰雪梦想;宁泽涛受邀参加联合国“团结一致”纽约公路长跑;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幕;斯诺克国锦赛,塞尔比成功卫冕;平昌冬奥会圣火抵达韩国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东南网11月8日讯 本周体育频道继续为网友们奉上各种好图,澳洲青年的冰雪梦想;宁泽涛受邀参加联合国“团结一致”纽约公路长跑;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幕;斯诺克国锦赛,塞尔比成功卫冕夺排名赛第13冠;平昌冬奥会圣火抵达韩国;纳达尔凭积分优势锁定年终世界第一等等。一起来回顾吧!

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已进入温暖的暮春时节,这里有一群梦想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

点击进入原文:澳洲青年的冰雪梦想

宁泽涛作为联合国合作伙伴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受邀参加一年一度纽约“冲向终点”5公里公路长跑。

点击进入原文:宁泽涛受邀参加联合国“团结一致”纽约公路长跑

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北京落幕,参赛选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冰上表演。

点击进入原文: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幕

11月5日,2017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庆正式落幕。塞尔比以10∶7 战胜同胞艾伦,成功卫冕,捧得个人第十三座排名赛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斯诺克国锦赛 塞尔比成功卫冕夺排名赛第13冠

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的WTA超级精英赛单打决赛中,德国选手格尔格斯以2比0战胜美国选手范德维格,获得冠军。

点击进入原文: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格尔格斯夺冠

11月5日,201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万宁兴隆落下帷幕。

点击进入原文:201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CBA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主场以109-84大胜八一,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点击进入原文:CBA-六人得分上双 辽宁大胜八一获新赛季三连胜

1/4决赛中国的00后小将颜丙涛,以6-2大胜希金斯闯进四强。

点击进入原文:国锦赛颜丙涛创个人最佳 胜希金斯携塞尔比进4强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北京队以86-87不敌山东队,赛季主场首秀落败。

点击进入原文:CBA-丁彦雨航罚球准绝杀 北京首钢86-87负山东

11月1日,在仁川机场,韩国总理李洛渊(左)从平昌冬奥会大使、韩国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手中接过平昌冬奥会圣火火种。

点击进入原文:平昌冬奥会圣火抵达韩国

11月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ATP巴黎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郑泫,从而凭借积分优势锁定年终世界第一。

点击进入原文:纳达尔凭积分优势锁定年终世界第一

欧冠小组赛第4轮,B组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0击败安德莱赫特,库尔扎瓦戴帽,维拉蒂及内马尔各进1球,巴黎前4战全胜且0失球,提前两轮获得淘汰赛资格。

点击进入原文:欧冠-内马尔世界波库尔萨瓦戴帽 巴黎5-0提前晋级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