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10月31日-11月6日

2017-11-06 17:06:57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曦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下城,调查人员从肇事的小型卡车旁走过。

当日,针对纽约曼哈顿下城小型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下城10月31日发生小型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导致8人丧生、10多人受伤。

纽约曼哈顿恐怖袭击事件调查继续

民众悼念纽约曼哈顿恐怖袭击遇难者

11月2日,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右)在提名仪式上讲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宣布提名64岁的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这项提名还需获得国会参议院批准。

特朗普提名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

11月1日,在日本东京首相官邸,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排中)带领阁僚合影。日本国会众参两院1日举行首相指名选举,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当选日本第98任首相。安倍当选首相后立即组建新内阁,今年10月大选前的内阁成员全部留任。新华社记者马平 摄

安倍晋三再次当选日本首相

这是11月5日在伊拉克基尔库克拍摄的自杀式袭击现场。

伊拉克警方5日说,该国北部基尔库克市当天发生自杀式袭击,两名袭击者先后在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驻当地分支附近引爆了身上的炸弹,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5人受伤。

伊拉克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5人丧生

11月4日,在越南庆和省,台风导致建筑物倒塌。台风“达维”4日凌晨登陆越南中部,造成至少11人死亡、多人失踪。新华社/越通社

台风“达维”登陆越南中部11人死亡

 

11月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执法人员在枪击事件现场附近拉起警戒线。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新华社/美联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至少27人死亡

10月25日,在阿富汗喀布尔附近的莫尔黑德突击部队训练中心,士兵们跑步集合。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南20公里的山谷中,有一座神秘营地。

走近阿富汗国民军突击部队

11月1日,在泰国曼谷王家田广场,学生在先王普密蓬火化亭前行礼。当日,位于泰国曼谷王家田广场的先王普密蓬火化亭和相关展览对学生、军人和媒体记者开放,并将于11月2日至11月30日允许本国民众和外国游客参观。火化亭被认为“集泰国建筑艺术之大成”,负责葬礼仪式的部门预计参观人数将达每天10万人次。

泰国先王普密蓬火化亭将供公众参观

11月5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警察在纽约马拉松赛沿线警戒。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纽约马拉松在严格安保下如期举行

11月5日,行人在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过马路。

布琼布拉主要道路使用的中国制造的红绿灯系统于今年8月投入使用。

布隆迪用上中国造的红绿灯

2017年11月2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泰国曼谷,色彩鲜艳的帐篷紧密排列让夜市看起来像巨大的棉毯。这个露天的市场从下午5点到凌晨1点营业,商品琳琅满目,从食物、衣服到古玩和收藏品。市场有1200多个摊位,色彩鲜艳的防水布从摊位内部被照亮,在夜晚异常耀眼。摄影师Peter Stewart造访了曼谷Rod Fai夜市,在多层停车场的顶层拍到了这样的夜市全景画面。

俯拍曼谷夜市色彩鲜艳如巨型棉毯

11月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名小女孩在“DIY创意世界”展上制作手工。

法兰克福于2日至5日举办“DIY创意世界”展。手工爱好者可以在展会期间购买各式各样的手工创作材料,还可以参加手工制作坊。

法兰克福举办“DIY创意世界”展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