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空降鹭岛 体验安踏运动装备

2017-08-15 16:5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开启了中国行,为国内的拳迷们带来一场极具力量感的视觉盛宴。这也是继上个月结束的NBA总冠军克莱·汤普森“要疯”中国行后,安踏的又一明星代言人来访中国。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巧赛)近日,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开启了中国行,为国内的拳迷们带来一场极具力量感的视觉盛宴。这也是继上个月结束的NBA总冠军克莱·汤普森“要疯”中国行后,安踏的又一明星代言人来访中国。

本次曼尼·帕奎奥中国行以“我是拳手”为主题,展现了帕奎奥作为一个职业拳手的初心和对拳击事业的执着。“这与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精髓非常契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安踏始终不忘初心,做好每一件衣服和每一双鞋子,把运动产品和体育事业做得更加纯粹和美妙。”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表示。

拳王曼尼·帕奎奥空降鹭岛 点赞安踏科技装备

作为此次中国行的重要一站,曼尼·帕奎奥于8月10日强势登“鹭”。期间,他参观了安踏厦门营运中心,体验了安踏最新的科技产品,并与厦门的拳迷们亲密互动,这让迷弟迷妹们惊喜不断。

“这是我第一次来厦门,也是第一次来到安踏。看见安踏给这么多国际巨星和国家运动员提供装备保障,我感到很荣幸!安踏的产品非常棒,科技感很强,专业性很强,这能帮助我在拳赛上提升技能并赢得胜利。同时,安踏的产品性价比很高,很适合菲律宾的消费者,我希望安踏也能成为菲律宾的第一运动品牌,我会努力去推动。”帕奎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

作为中国的经济特区之一,厦门给拳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赞厦门美丽如画。当天下午,帕奎奥在安踏大讲堂与上百名厦门拳迷们相聚一起,分享自己的拳坛故事和经历。他勉励厦门拳迷、特别是年轻人一定要心怀梦想,专注努力,为梦想永不止步斗!拳迷们更是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纷纷与心中的拳王互动合影,拍照留恋。

从16岁步入拳坛至今,曼尼·帕奎奥已征战职业拳坛21年,先后在8个不同级别荣膺世界拳王头衔,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拳坛神话。对于这样一位传奇拳手,朱敏捷也表示:“安踏之所以与帕奎奥签约,是因为帕奎奥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拳手,在场上充满斗志、永不言弃,而且在场下他也严于律己、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是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典范,这样的运动精神与安踏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全面出击 安踏加速抢占综训搏击市场

据了解,安踏希望通过此次中国行活动,让国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熟悉拳击,强化安踏综训搏击产品的专业属性,更希望让曼尼·帕奎奥来传递安踏永不止步的精神,去影响和感动中国的拳迷和消费者。

实际上,自去年11月份签约曼尼·帕奎奥以来,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安踏借助其影响力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综训搏击品类。安踏不仅在终端店铺内开设专门的综训搏击产品区域,从视觉陈列上吸引目标消费者,在传播上更是精准营销,通过专业媒体来影响专业人群和KOL,提升安踏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良好口碑。目前,安踏和国内多个知名专业综训媒体和健身房合作,通过健身课程、教学视频、线下活动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搏击运动。

近年来,我国搏击产业发展迅猛,每年均保持着20%以上的增速,2015年产业规模约220亿元,仅在2016年中国搏击领域新冒出的赛事IP就有20余个,最知名的有昆仑决、武林风、CKF中国功夫争霸赛、英雄传说、勇士的荣耀、武林大会等,全国各地举办的相关赛事更超过200场。正因如此,综训搏击市场也成为各大品牌争夺的肥肉。安踏早已嗅到商机,先后签约邹市明、杨连慧、曼尼·帕奎奥等多位优秀职业拳手,奠定其在这一市场的王者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相较于阿迪、耐克等国际品牌,安踏更了解国内市场,更懂国内消费者,更有渠道优势;而相较于国内品牌,安踏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品牌力是其他企业望尘莫及的。

“安踏将通过对签约拳手的职业比赛和专业训练的跟踪服务,提升自身综训搏击产品的专业度,也将借助他们的个人魅力和运动精神去诠释和丰富自身品牌的内涵。”上述业内人士透露,综训搏击系列将有望成为继跑步、篮球之后安踏又一新的增长极。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