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内足球 > 正文

中超-扎哈维2球 辽足边翼昏厥伤退客场1-4富力

2017-08-07 09:54:59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对阵辽宁开新。第10分钟,奥特森推射破门为富力打破僵局,第25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第28分钟,唐淼小角度射门破门;阿萨尼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分;下半场辽足球员张延军严重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扎哈维补时阶段再下一城,最终富力4-1战胜辽足获得联赛3连胜。

富力最近2轮中超取得连胜,而且2战取得10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胜利都是在越秀山取得,富力也打破了越秀山本赛季此前不胜的魔咒;辽足上轮在东北德比1-0战胜亚泰,此前7连败的尴尬势头终结,不过辽足的前9个联赛客场只拿到4平5负的成绩,最近4个客场连续输给河北、上港、申花和苏宁。重压之下辽足周中完成换帅,新帅法国人雷尼将在和富力的对决中迎来中超首秀,能否带领辽足早日上岸值得关注。富力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1次,富力4胜3平4负和辽足打成平手,而5次坐镇主场,富力1胜3平1负,2012赛季作为升班马在主场战胜辽足后,此后连续4个赛季在主场不胜。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富力就率先发动进攻,张功送出一记长距离传球到禁区,扎哈维不停球直接一脚垫射被石笑天扑出。卢琳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被解围出边线。第4分钟,富力获得中圈弧附近任意球机会,李提香中场过顶球再打辽足禁区左侧,扎哈维面对出击的石笑天右脚外脚背挑射,球打在边网上,十分有威胁。骑缝章后,姜志鹏左路杀到前场,左脚传中又被石笑天打出。开场后富力完全占据场面主动。第9分钟,姜志鹏左路直塞,曾超带到底线附近被解围,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卢琳左侧角球开出,前点李提香背对球门跳起,头球摆渡到门前,后点的奥特森一脚推射把球撞进球网!富力1-0主场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辽宁开新进攻,左路桑一非加速从人缝中突破,弧顶处射门被挡出,禁区右侧鲍马尔跟上射门又弋腾解围。第21分钟,富力队张功拿球,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到禁区,扎哈维险些形成单刀,可惜没停好被石笑天没收。第22分钟,辽足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阿萨尼主罚直接一脚打门,一个弹地球被程月磊侧身扑出,很有威胁。第25分钟,富力再下一城,卢琳主罚任意球发到门前,阿萨尼头球解围顶嗤了,皮球见高不见远,门前的扎哈维冲前门将将球顶入大门!富力2-0领先辽足。第28分钟,黄政宇后场长距离直传,扎哈维一漏,唐淼带球进了禁区,小角度瞄着球门远角就打,球应声入网!富力3-0领先辽足。

第30分钟, 辽宁沈阳开新换人,11号胡延强换下了33号孙兆靓。第33分钟,富力继续进攻,边线球到禁区右路,张功瞄了眼球门右脚重炮轰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张功身后拉拽胡延强犯规,辽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杨宇在罚出任意球时疑似有伤,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此举可能吸引了富力球员的注意,随后鲍马尔先虚晃一枪,阿萨尼原右脚弧线球破门直入网窝,轰出世界波!辽足1-3扳回一球。第34分钟,辽宁沈阳开新做出被动换人,王亮换下了受伤的外援鲍马尔。上半场补时阶段,扎哈维禁区左侧拿球连续过人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曾超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曾超越位,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上半场富力主场3-1暂时领先辽宁开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辽足右侧角球由桑一非开出,禁区内争顶,奥特森在争顶中把戈腾撞翻在地,然而裁判却吹了辽宁队犯规,引发辽宁队球员的不满。第57分钟,张野拿球传到禁区,王亮拿球倒地,裁判没有判罚。2分钟后,胡延强拿球传到禁区,乌贾在姜志鹏干扰下倒地,裁判再次没有理会。第63分钟,富力换人,叶楚贵换下曾超。第65分钟,胡延强得球传中,弋腾解围踢嗤了,皮球飞向自家大门,程月磊将球没收。第66分钟,叶楚贵抢球时肘在了张延军脸上将张延军放倒在地,张延军伤势严重倒地一动不动,担架进场也无济于事,救护车十分罕见的直接开进了球场内,经过短暂现场治疗,张延军直接被救护车拉走,辽足不得不再次做出被动换人,李家赫替补出场。

第78分钟,前场中路扎哈维给到右路,卢琳传中到禁区,叶楚贵近距离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射门被石笑天扑出,辽足逃过一劫。第80分钟,乌贾的远射被挡出底线,桑一菲发角球,被叶楚贵顶出禁区,桑一菲内切劲射被程月磊挡出。第84分钟,辽足继续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阿萨尼主罚,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程月磊扑出。第86分钟,广州富力换人,麦嘉健上场换下了4号张功。第88分钟,辽足错失破门良机,杨宇断球长传到对方禁区,乌贾护球回做,胡延强上来单刀打门偏出,错失良机。补时阶段,姜至鹏左路带球,人球分过过掉吕伟,传给小禁区插入的扎哈维,扎哈维轻松顶进!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4-1战胜辽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