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内足球 > 正文

中超-帕托失必进球 上港0-0闷平权健落后恒大3分

2017-08-07 09:57:2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本场比赛精彩场面不多。到是天津工作人员递毛巾引发的事端更为引人瞩目。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得一分。上海上港20战41分继续排名第二,落后恒大三分。

两队本周中在同一片场地展开过足协杯八进四第二回合争夺,结果上港4比0狂胜对手,以总比分4比3逆转进入四强,而在联赛里,两队历史首次交锋是1比1踢平。本场比赛之前上港19战40分列联赛第二,落后恒大4分,天津19战35分排名第四。本场比赛上港右后卫傅欢联赛解禁。

开场第3分钟胡尔克左路突破,刘奕鸣对其犯规,埃尔克森右脚直接打近角球高出。第5分钟刘奕鸣又在右路对埃尔克森犯规,胡尔克任意球开入禁区,于海中路头球太正!第8分钟天津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帕托打出电梯球,球到门前弹起,颜骏凌不敢硬接,他选择直接把球打出,李星灿赶前补射,颜骏凌猛虎下身,把球死死抱住!

第11分钟天津队工作人员给要发界外球的权敬源递毛巾,主裁艾堃上前让其离开。和前两天足协杯之战相比,天津队本场在对抗强度上要加强很多,而且在反越位的战术设置上,针对性加强很多,场面一时胶着。第22分钟王永珀开出左路角球,帕托高高跃起头球稍偏。接着艾堃做出明确手势,将两位递送毛巾的天津队工作人员罚出球场,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还和球童发生争执。第25分钟比赛提前进入补水时间段。

第33分钟帕托左路带球,在两人夹击下勉强起脚射门偏出。第37分钟上港右路傅欢快攻中传球,但武磊本场比赛第三次进入越位陷阱。第46分钟武磊右路送球,胡尔克在禁区内得球后,连续冲撞对手被吹犯规,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48分钟武磊禁区内得球往外传,于海起球到禁区外中路,艾哈迈多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52分钟胡尔克带球中35米外怒射偏出。第54分钟王永珀接帕托中圈送球,带到禁区线附近拉到中路射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界外!第60分钟武磊被吕文君换下。第61分钟艾哈迈多夫和帕托中场争球时动作过大,两人起了冲突,双方队员立刻围了过来,事态平息后两人都吃到黄牌。

第64分钟天津队用孙可换下李星灿。第67分钟胡尔克右路好不容易过了权敬源,但杀入禁区后胡尔克处理球失误,失去很好机会。第68分钟张一撞倒带球中的赵旭日吃到黄牌,帕托开出任意球,郑达伦头球顶高。接着郑致云换下于海。第71分钟吕文君对帕托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埃尔克森似乎腿部肌肉拉伤,被担架队火速抬出治疗。好在事情不大。第77分钟天津开出右路角球,上港结尾不远,张修维怒射高出。

比赛进入最后十几分钟争夺,第79分钟孙可后场犯规,胡尔克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2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帕托迎前冲顶,但颜骏凌提前做出封堵,帕托冲顶偏出。第82分钟裴帅换下赵旭日。第83分钟王永珀的任意球稍稍打高。第84分钟李圣龙换下傅欢。第87分钟胡尔克中路突围而出,但他用不擅长的右脚发炮,结果高飞而去。第91分钟天津队用王杰换下王永珀。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得一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