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 正文

巴萨欲对簿公堂 “内少”转会恩怨难了

2017-08-05 08:45: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大巴黎”官宣内马尔加盟 巴萨欲对簿公堂

“内少”转会恩怨难了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此前他的老东家巴萨已经确认内马尔的律师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据此前媒体透露,内马尔与巴黎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税后的年薪将高达3000万欧元。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巴萨对于内马尔和他父亲在续约时的欺诈做法非常不满,很有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收回数千万欧元的奖金。

在完成签约工作后,内马尔说:“巴黎圣日耳曼的雄心、激情和能量吸引我来到这里,我在欧洲已经呆了4年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切挑战,并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取胜,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带去欢乐。”

同时他还向巴萨和梅西告别,“我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的三叉戟征服了一切,也经历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瞬间。对我来说,巴塞罗那不仅仅是一座城市,它是我的家乡,我爱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需要新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内马尔将身穿10号战袍,这件球衣上赛季的主人是阿根廷球星帕斯托雷,不过在内马尔加盟球队之后,他主动让出了象征着绝对核心的10号球衣。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新赛季法甲首轮比赛中对阵亚眠,巴西人很有希望上演自己在巴黎的处子秀。

虽然这笔转会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巴萨和内马尔之间的“恩怨”似乎还未结束。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以“战争”为标题,表示巴萨要将内马尔告上法庭,原因是球队认为遭到了内马尔父子的欺骗,要求他们归还续约奖金。文章指出,去年10月,巴萨与内马尔续约到2021年,双方约定,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从2017年7月1日起,由1.96亿欧元上升到2.22亿欧元,而内马尔的父亲则获得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

不过现在巴萨方面认为球队的利益遭到了侵害,因为内马尔和大巴黎早就达成了协议,法国球队之所以没有早点签下巴西人,就是为了让他们父子二人拿到这笔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至于内马尔本人,他为了让父亲拿到奖金,不但勉强参加了球队的美国行,还代表巴萨参加了在中国进行的商业活动。目前这笔2600万欧元的奖金已经被放到了公证处,巴萨方面表示,这笔钱的归属现在由法院来决定,并相信相关部门会支持俱乐部收回这笔资金。换言之,内马尔父子要想得到这笔巨款,就不免要和西甲豪门对簿公堂。

2.22亿欧元在巴西意味着什么?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记者 赵焱 陈威华)巴西前锋内马尔的转会轰动全球,内马尔的祖国巴西为他的这笔转会费算了一笔账,看看这2.22亿欧元在巴西都能够买什么。

按照巴西中央银行的汇率,2.22亿欧元约合2亿6369万美元、8亿2240万雷亚尔,能够买到如下东西:

4架豪华私人飞机:巴西富翁们最喜欢的私人飞机是采用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的湾流G650公务机,每架价值6500万美元,因此能够购买4架。事实上也许能再多买一架,因为公务机经常是可以给富翁们打折的。

188辆法拉利轿车:豪华法拉利敞篷轿车每辆140万美元,内马尔的转会费可以购买188辆。

3426套巴西经济适用房:巴西政府推出的“我的生活我的家”保障房计划造福当地百姓,按照最贵的24万雷亚尔(约合50.4万元人民币)一套,“大巴黎”支付的资金可以购买3426套。

67514名最低工资劳动者薪水:失业率居高不下的巴西,巴西财政部建议2018年最低月工资调整到979雷亚尔,那么这超过8.2亿雷亚尔的资金可以支付6万7514人一年的最低工资,包括他们年底的十三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