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权健遭4球大逆转 总比分3:4上港无缘足协杯4强

2017-08-04 09:20:02 来源:天津北方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天津权健遭遇上港的疯狂进攻,城门四度失守,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4遭遇逆转,无缘足协杯四强。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3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国足协杯八进四第二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天津权健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此役天津权健遭遇上港的疯狂进攻,城门四度失守,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4遭遇逆转,无缘足协杯四强。

两队踢到5分钟时,艾哈迈多夫外围直塞球进禁区,奥斯卡得球凌空斜拨到一侧,胡尔克胸部卸球下来后,略微调整一下避开杨善平的防守,接着起邹脚巧射球门右下角,张鹭扑救不及,1比0,上港快速领先。

上半场第7分钟天津队禁区外犯规,胡尔克任意球打在帕托头上飞向大门,张鹭飞身把球扑出!第8分钟帕托在三人夹击下突围被艾哈迈多夫放倒,帕托右脚任意球打在奥斯卡身上稍稍高出横梁,张可左路角球开出,权敬源头球顶偏。上港主场的进攻排山倒海,第13分钟奥斯卡在狭小缝隙里突然送球到小禁区,艾哈迈多夫似乎没准备好,被糜昊伦抢先踢出。

上半场第14分钟权健又打出老套路,孙可左路送球,帕托中路射门太正。第21分钟吕文君右路下底传中,胡尔克跃起用胸部顺下球,接着直接凌空怒射,此球虽然离门很近,但踢得过正,被张鹭扑出,奥斯卡跟上搓射打中边网!第30分钟两队进入短暂补水时间。第34分钟王燊超外围送球入禁区,胡尔克用身体弹开权敬源后转身射门打偏!

上半场第38分钟张一踢在维特塞尔小腿肚上吃到黄牌。第41分钟王晓龙中圈附近踢倒奥斯卡吃到黄牌。第44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中场附近争下高球后往前推传,胡尔克带球到边线附近吸引两人防守后把球再送出,奥斯卡杀入禁区,维特塞尔从侧将其撞倒,点球!维特塞尔黄牌,张鹭抗议也吃到黄牌,胡尔克左脚怒射球门右下角得分,2比0。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0-2暂时落后上海上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维特塞尔带球时自己绊了一下,艾哈迈多夫截球往前冲,到了禁区前沿往左路转移,吕文君巧妙让球,奥斯卡禁区左侧推射死角得分,3比0,两队大比分追平。第57分钟奥斯卡从左侧内切到中路,但他最后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天津连换两人,郑达伦换下孙可,王永珀换下裴帅,显然是要努力加强进攻。

第61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拿球后送出妙传,李圣龙近门推射被张鹭扑出!一分钟不到上港卷土重来,又是奥斯卡送球,李圣龙把球往外做,艾哈迈多夫抽射高出。第64分钟郑致云换下张一。第65分钟天津队难得打出进攻,帕托接左路传中头球顶偏。第69分钟上港中场长传,贺惯高速带球冲击,杀到禁区内糜昊伦上前拦截,贺惯继续加速,到底线附近把球传出,郑致云抢在杨善平勉强够射,皮球滚进大门,4比0,上港反超。

第72分钟赵旭日换下王晓龙。第73分钟郑达伦左路对奥斯卡犯规,第75分钟奥斯卡送球,胡尔克禁区内漂亮过掉权敬源后,射门中柱弹出!接着进入补水时间。第82分钟王永珀左路角球开出,杨善平头球稍稍高出!第83分钟换下蔡慧康换下于海。第84分钟赵旭日飞铲胡尔克吃到黄牌,随后他和王燊超发生争吵。第88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对李圣龙犯规,但奥斯卡这记射门没打出威胁。(“津云”— —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上海)

权健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5-杨善平、21-权敬源、25-糜昊伦;6-裴帅(39-王永珀57分钟)、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7-赵旭日72分钟)、8-张修维(U23)、38-孙可(16-郑达伦57分钟);10-帕托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