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一周热图> 正文
分享到:

国际一周热图:7月19日-7月24日

2017-07-25 09:49:21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曦  我来说两句

7月23日,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参加抗议,反对以色列近期对耶路撒冷老城穆斯林“尊贵禁地”(以色列称为圣殿山)采取的行动。本月14日,3名以色列警察在“尊贵禁地”外区域遭枪击,其中两人身亡。事发后,以色列一度封锁位于“尊贵禁地”的阿克萨清真寺,禁止穆斯林前往礼拜。

巴勒斯坦人抗议以色列对“尊贵禁地”采取的行动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医院23日证实,当天从一辆涉嫌人口贩运的货车内解救的多人中,至少17人情况危急,包括两名15岁未成年人。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随后在车内找到8具尸体并解救出30人,经现场身体检测,这些人严重中暑脱水。新华社发(颜博摄)

美国人口贩运案17人生命垂危

7月23日,约旦安全人员在位于首都安曼的以色列驻约旦大使馆附近警戒。据约旦《明日报》报道,以色列驻约旦大使馆23日发生持械伤人事件,导致一人受伤,袭击者被打死。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以色列驻约旦使馆发生持械伤人事件致一人受伤 袭击者被打死

7月23日,在阿富汗巴格兰省,人们聚集在发生事故的车辆旁。阿富汗巴格兰省北部地区23日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4人死亡,26人受伤。新华社发(萨希尔 摄)

阿富汗车祸造成至少14人死亡

7月23日,拖轮对搁浅货船实施救援。

7月22日,载煤6.5万吨的马耳他籍散货船“萨满”(SAMATAN)轮在海南省东方市华能东方电厂配套煤码头进港航道内搁浅。接警后,位于东方市的八所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协助脱浅处置工作。7月23日,在第八号台风到来前,“萨满”轮成功脱浅。新华社发(唐艳媚摄)

海南东方:搁浅马耳他籍散货船成功脱险

7月20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空军进行飞行表演。罗马尼亚20日举行飞行表演庆祝空军节。 新华社发(彼得雷斯库摄)

罗马尼亚庆祝空军节(组图)

7月20日,印度选举委员会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全国民主联盟总统候选人拉姆·纳特·考文德当选印度新一任总统。

这张6月23日在印度新德里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拉姆·纳特·考文德(前排左二)与印度总理莫迪(前中)等人合影。 新华社发

拉姆·纳特·考文德当选印度新一任总统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华沙市民亲切交流。 新华网记者 陈序 摄

波兰总统杜达夫妇走出总统府准备迎接来访的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夫妇。威廉王子夫妇于18日携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展开为期5天的波兰、德国之行。新华网记者 陈序 摄

威廉王子夫妇访问波兰 与当地民众亲切交流(组图)

7月2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中央银行总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出席新闻发布会。

欧洲中央银行理事会20日宣布,继续维持欧元区现行的零利率政策不变,每月6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计划延续至2017年底。新华社记者 罗欢欢摄

欧洲央行宣布维持零利率政策

这是7月17日在越南义安省荣市拍摄的被台风刮倒的树木。

台风“塔拉斯”17日清晨在越南中部的义安省和河静省登陆,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0人失踪。

新华社/越通社

台风“塔拉斯”登陆越南(组图)

7月16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纳瓦地区,阿安全部队成员参加军事行动。阿富汗国防部17日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当天在南部赫尔曼德省从塔利班武装分子手中夺回战略要地纳瓦地区。

新华社发(萨夫达里摄)

阿富汗政府军夺回战略要地纳瓦

7月18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人们在火警装置报警后被紧急疏散。纽约联合国总部18日因火警紧急疏散联合国员工、外交官、游客等到大楼外,近半小时后警报解除。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说,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左右,联合国大楼地下二层一间通风机室的火警装置突然报警,有关部门出于防范考虑疏散人群。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纽约联合国总部因火警疏散人群 近半小时后警报解除

 

7月23日,在葡萄牙阿格达市中心街道,游客观赏雨伞。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一年一度的阿格达城市节23日在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北约250公里的阿格达小城落下帷幕。阿格达小城中心,主要街道和建筑物上悬挂了数千把色彩缤纷的雨伞,成为城市节中最靓丽的风景。

五彩雨伞扮靓葡萄牙小城城市节

瑞士莱茵瀑布莱茵瀑布是

欧洲最大的瀑布,宽150米,落差23米,平均水流量700立方米/秒。自古以来这里就是著名的观光胜地,哥德也曾撰文称赞这座优美的瀑布。

夏日游玩去哪?全球最美瀑布觅清凉(组图)

【被时间选择的作家】

在18与19世纪之交,奥斯汀所处时代的英国,流行着一些伤感小说。

爱都留在作品里 “剩女”简·奥斯汀逝世200年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