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内足球 > 正文

北京中赫国安队2比1力克申花 主帅施密特迎来上任三连胜

2017-07-24 09:3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北京中赫国安队2比1力克申花 主帅施密特迎来上任三连胜

索里亚诺3场5球缘于“执行力”

3场5球,这是索里亚诺在施密特上任后交出的成绩单,而随着他的出色状态,北京中赫国安队也在客场2比1取胜申花,取得了久违的联赛三连胜。无论是新闻发布会上的主帅还是接受采访的队友,都将赞美之声送给了索里亚诺。不过有些令人担心的是,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索里亚诺伤到了自己的右小腿,能否出战本周五的客场比赛还有待商榷。

时隔一个月之后,国安再次来到了上海,相比足协杯比赛中占尽优势却丢掉胜利的情景,昨晚走出虹口体育场的国安将士脸上写满了兴奋,而这其中贡献主要力量的自然是梅开二度的西班牙前锋。对于爱徒的表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施密特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他说:“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对球员的评价不只看进球,过去3场他很拼,也参与到很多防守中。”

的确,无论是在球队此前成绩出现波动之时,还是在近期国安处在连胜期间,其实索里亚诺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高效和勤勉是一直以来他给球迷留下的印象。本场和申花队的争夺,出任前锋的他依然还是施密特压迫战术执行最彻底的球员之一,30米乃至50米的回追拼抢经常在他身上上演,而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有着超强把握机会能力的他自然不会让进球旁落。

在接受采访时,宋博轩表示,其实并不意外索里亚诺这样的“出彩”表现,毕竟这就是他的真实水平,“因为在训练中,他就是把握机会和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而且射门成功率也比其他队友要高,所以在比赛中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他总能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完成最致命的一击。”持有同样观点的还有球队的工作人员。“他就是这样的球员,机会出现的时候,最让人放心的就是索里亚诺。”一位球队工作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

如果要给这场关键的客场胜利找出些不足的话,可能就是索里亚诺出现的伤病。下半场他被对手侵犯后一度想要坚持比赛,但队医经研判后最终建议教练做出换人调整。谈及爱徒的伤情时,施密特表示:“他的小腿受了伤,伤不是特别重,星期五应该能为我们出战。”不过西班牙人能否出战还要看回京后的检查结果。当索里亚诺最后一个路过混采区的时候,他的右腿伤口部位已经被缠了厚厚的绷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他的伤势属于碰撞的硬伤,目前来看问题不大,但由于本周五就将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因此在只有4天休整时间的情况下,他能否及时痊愈,确实还要看队医的诊疗结果。球队上下也表示,希望西班牙人能够和球队一起奔赴郑州。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张昆龙

施密特:派上宋博轩因为他出色

本场胜利的功臣名单中,除了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之外,时隔一轮再次获得首发的宋博轩也应该占据一席。虽然没有完成直接的助攻,但是他在边路的牵制、内切传中都给申花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谈到宋博轩的表现,施密特直言:“宋的能力非常出色,给对手造成很多威胁,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把全部力量贡献给球队。在赛前,我们就希望他向前再迈一步。从他的表现来看,这一步迈得非常好。”

走过混采区的宋博轩也显得神采奕奕,在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在新帅到来后的发挥时,宋博轩将其归功于刻苦的训练。他说:“我认为能获得首发的机会还是和日常的训练分不开,虽然有些时候一些客观因素确实给我们的训练带来一定的困扰,比如天气热,但是包括我在内的队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希望能为球队的获胜贡献一份力量。”

3场比赛两场首发,在首发的比赛中又都有出色的表现,现在的宋博轩正在朝着一个主力的位置努力。对此,宋博轩表示,是否能够首发出场都会听从主帅的安排,“现在队内非常团结,出场的安排都是教练组经过研判决定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把训练的内容发挥出来,至于排兵布阵,服从主帅的安排。”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张昆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