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精彩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一周奇闻趣事(6月30日-7月6日)

2017-07-07 06:30:16   来源: 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 周冬  我来说两句
一周奇闻趣事(6月30日-7月6日)

杭州“蹭凉族”占地 公共场合各种睡姿让人尴尬

步入酷暑,这段时间,杭州一店内成了“避暑胜地”。走进店内,沙发和床品区域随处可见七横八竖的午睡市民。情侣搂抱、趴卧酣睡,脱鞋搁脚……蹭凉族们的各种奇葩姿势,丝毫不顾商场公共场合的基本礼貌。

水上拔河享清凉

7月5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的游泳爱好者在参加水上拔河比赛。当日,郧阳区冬泳协会的游泳爱好者举行水上拔河比赛,在娱乐健身的同时享受清凉。

中国“洋女婿”的无现金生活体验

德国人托马斯,今年29岁,10年前来上海做交换生,并结缘一位上海姑娘,成了中国“洋女婿”。现在托马斯不但熟练使用中文,还会讲一口流利的上海话,被大家称为“阿福”。

6月22日,阿福体验了一回不带现金在上海生活出行的经历。菜场买菜、游览景点、租用共享单车等,阿福都能顺利地使用手机支付。“我十分喜欢上海,在这里生活,出门拿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阿福说。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药子梁是秦岭一座很普通的山,海拔2400多米,位于佛坪、周至、宁陕三县交界处,因崇山峻岭阻隔、生态保存完好,成为羚牛的理想家园。秦岭羚牛又名金毛扭角羚,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儿童主题彩绘地铁列车亮相合肥

7月2日,小朋友乘坐合肥地铁一号线儿童主题彩绘列车。当日,儿童主题彩绘列车亮相合肥地铁一号线,共设童话世界、海洋公园、绿色田园等五大主题,旅客乘坐在五彩缤纷的车厢里,犹如置身童话世界。

茶园“情话”

7月5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椒园镇水田坝村的茶园里,两只小鸟在“互诉衷肠”。

广西龙胜多彩“晒衣节”

6月29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大寨村红瑶妇女在晒花衣。

当日是农历六月初六,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大寨村举办一年一度的“晒衣节”,当地红瑶妇女将箱底的花衣、花裙等民族服饰拿出来晾晒。各家的晒排上、走廊上一片红红绿绿的衣裳鲜艳夺目,吸引众多中外游客前来领略当地多彩的民族风情。

我国科学家探秘青藏高原动植物世界

7月3日,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江湖源生物与生态变化考察队19名专家奔赴西藏那曲地区,在色林错对“第三极”动植物世界进行细致考察。江湖源生物与生态变化考察队包含哺乳动物、鸟类、鱼类、爬行类动物、生态与植被5个小组,将对色林错区域动植物情况进行全方位考察。

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在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上演

7月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演员在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上表演多媒体舞蹈《丝路情缘》。当天,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阿斯塔纳举行。作为中国国家馆日的重要活动,一台融合声乐、舞蹈、杂技、戏曲、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专场晚会当晚在阿斯塔纳专项世博园能源馆上演。

37 ℃,他们戈壁滩上射火炮!

7月3日,气温高达37 ℃,顶着烈日酷暑走进新疆某装甲团训练场,各专业正按照计划有序组织训练,官兵们并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影响训练,整个训练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练兵场景。连日来,该团结合前期考核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利用点滴时间抓好专业课目复训补训,有效夯实了部队的训练根基,练就了官兵过硬的军事技能。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