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明星> 欧美> 正文
分享到:

《蜘蛛侠:英雄归来》小蜘蛛做采访连线钢铁侠

2017-06-29 09:5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王恺  我来说两句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北美公映在即。”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北美公映在即。近日,关于影片主演“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参加电影德国场宣传期间的一段采访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中,正在接受记者访问的荷兰弟突然接到“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打来的视频电话,二人在电话连线中的一番逗趣互动令在场记者及广大网友看后大呼“简直太可爱”。日前该片在美国纽约举行了当地首场试映会,观众反响热烈。结合早前曝光的多家媒体提前看片后发布出的评论来看,影片口碑成绩喜人,热度持续飙升。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在新近曝光的柏林采访视频中,正当主持人问及跟罗伯特一起演戏感觉如何时,荷兰弟竟在现场突然接到“钢铁侠爸爸”唐尼打来的视频电话。原来是唐尼刚刚看过电影,感觉很棒,于是激动地向小蜘蛛来电道贺。当得知荷兰弟此刻正身处柏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可爱又不失严格的“老爸”当即关心起小蜘蛛的现场表现:“你表现得好吗?让记者接电话,我要检查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尼除了向记者确认荷兰弟的表现是否得体之外,还询问起他的穿着:“告诉我他采访的时候是不是穿了皮短裤?”身穿唐尼之前来德宣传《钢铁侠3》时同款皮短裤的荷兰弟赶忙拿回手机,企图转移话题,却还是被唐尼识破:“别模仿我!自己想创意,你要做的比我更好。”尽管对小蜘蛛的穿着进行了严肃批评,挂断电话前,钢铁侠还是隔着屏幕给小蜘蛛送上一枚巨大的亲亲,如此有爱的一番互动不仅逗笑了在场记者,也令看过视频的广大网友直呼“这对‘父子’简直太可爱了”。

 

此前,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在美国本土进行过小范围试映,首批看过全片的观众纷纷给出积极评价。美国电视娱乐新闻节目《Access Hollywood》著名影评人Scott Mantz表示:“《蜘蛛侠:英雄归来》是继《蜘蛛侠2》之后该系列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漫威和索尼影业的合作非常对路。这是一部可以放送给所有人的蜘蛛侠电影!”ABC王牌新闻栏目《早安美国》制作人Jeff D. Lowe也为影片打出了91分的高分,并评价说“赫兰德是史上最佳蜘蛛侠,基顿的表现也格外精彩;影片情节及节奏把控都很到位,全片充满无限的乐趣。”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