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明星囧图> 正文
分享到:

一周娱乐热图:秦岚应采儿熊猫浓妆超搞怪

2017-06-15 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王恺  我来说两句

秦岚在微博上晒出和好姐妹应采儿的合照。照片中,姐妹俩都化着熊猫妆,搞怪幽默。两人贴脸合照,感情很好!

李冰冰晒出了粉丝送的当年在五常时的照片,回忆起自己当年高考时的辛苦和汗水,并以此激励今天高考的学生,感动满满!

赵丽颖现身某活动红毯。她身穿黑色薄纱裙, 露出迷人锁骨,美腿隐现。

热播网络亲子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让伊能静秦昊和女儿小米粒的生活日常公之于众。当年与秦昊公布恋情时的不被看好,都被如今一家其乐融融的场面冲淡。今天中午伊能静更新微博,上传最新拍摄的中国风全家福。公公婆婆,老公秦昊,女儿小米粒一家五口出镜,画面美好。小米粒白白胖胖,活泼可爱。

暑期华语大片《悟空传》举行“魔猴降世”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兼编剧今何在,与主演彭于晏、倪妮携手亮相。倪妮以一身裸色裤装帅气现身。片中,倪妮饰演的阿紫与彭于晏饰演的悟空展开了一段虐心的爱恋,在谈到戏中角色时,倪妮表示自己演的是“女版悟空”。此外,她还剧透自己在片中反追“男猴”,甚至上演了强撩戏码。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曝光一支“心狠手辣”导演特辑。首次和卢正雨合作的范伟对他赞赏有加,给出“稳准狠”三字评价,坦言“他对喜剧把握很准”。在一场徒手扮辣椒的戏中,卢正雨为了贴近角色需要以及追求极致的真实感,不带任何防护,三次徒手搅拌真·辣椒,手直接被辣肿,过了一个多礼拜才恢复,对自己着实“心狠”。正在暨南大学、广州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跑路演的卢正雨也被现场同学问及这场戏,卢正雨导演还自我调侃道:“估计是工作人员好不容易能报复我一次,买的都是市面上最辣的那种辣椒。”又引发现场一阵爆笑。电影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

黄子韬工作室曝光了一段黄子韬在健身房挥洒汗水健身的视频,并发文称:“从来不要小瞧韬哥对于健身的毅力,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这个夏天行走的荷尔蒙·韬来了”。视频中,黄子韬的新发色尤其醒目,告别了金色发的他换了一头深酒红色的头发,看起来比之前精神、稳重了不少。此外,黄子韬身着一套黑色休闲服,正在锻炼龙门架,优美的肌肉线条随着他的动作起起伏伏,荷尔蒙满溢,男友力爆棚!不难看出,黄子韬的健身成果颇佳。

6月10日,刘亦菲晒出出席活动的照片,一袭打扮气质优雅皮肤白到发光。

近日,演员张天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封面。照片中,张天爱或霸气或典雅,直视镜头时眼神透露出一股狠劲儿,低头浅笑时又将锋芒收起,着黑色抹胸裙性感锁骨显露无疑。在接受采访时,张天爱更分享瘦身秘籍。

一直号称“七秒记忆”的小鱼儿平日和小伙伴们的相处总是迷迷糊糊的,在本期《超人妈妈带娃记》中,小鱼儿上演逆袭之战,交友力Max。见到包贝尔与包文婧的女儿饺子,“鱼儿哥哥”变身社交达人,对饺子鼓脸嘟嘴,看到饺子要走还爆出搞笑金句:“等会,我亲一口!”让胡可包文婧两人哭笑不得。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