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品牌特约专题 > 正文

霍华德2016中国行广州活动全攻略!

2016-08-27 16:5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思思   我来说两句

    坐拥三支CBA球队,有自己省级的民间篮球联赛,广东对篮球的热爱毋庸置疑。而2016年匹克球星中国行,超级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到访绝对会给这里热爱篮球的球迷们带来更大的狂热和惊喜!是什么?我们先卖个关子。

是不是好波?

只有上了场才知道!

#场上见#

嗨爆广州匹克国际篮球节

    9月9日,由广东省篮球协会、匹克体育联合举办的匹克国际篮球节暨“广东篮球明星之夜”将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届时,我们的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共享狂欢之夜。

    主场作战的东莞球王罗杰(前广工明星球员)希望可以和对手为霍华德和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天将进行一场特殊的篮球表演赛,对阵双方是由2016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各地市球王组成的“球王队”和广东工业大学校队。

   “球王队”成员是今年广东篮协和匹克体育联合发起的#匹克·本土球王#评选活动中各队得票数最高者,他们分别是清远球王黎伊扬、深圳球王张祥周、河源球王彭炽昌、珠海球王陈柏泉、顺德球王卢冠杰等人,另主场作战的东莞球王罗杰(前广工明星球员)特别加入广工队作战,前宏远队球员谷立业、陈大伟也纷纷强力助阵,这次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两届以来首次组织明星球员和大学校队过招,堪称一场广东省联赛的“世纪对决”。

    9月9日,霍华德将现身广东工业大学匹克国际篮球节现场。

   从路威6月中国行在山西运城开启今年首站匹克国际篮球节,到希尔在阜阳国际篮球节上引发当地篮球狂潮,以及帕克后天将在北京揭幕匹克国际篮球节盛典,而霍华德在乌鲁木齐与球迷共享篮球激情之后,广州将作为今年匹克国际篮球节的最后一站,为今夏的篮球狂欢做一个完美的收尾!

而怎样获得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呢?

只要看下图就能秒懂啦!

别忘了,匹克广州大学城店铺都可以满赠哦!

(门票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届时,霍华德不仅会为两队球员“指点江山”,给出专业的场上指导。

说不定还会看你骨骼惊奇教你两招,未来获得状元签、入选全明星、赢得总冠军、拯救全世界都要靠你啦!

(画外音:我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玩转匹克新市会员体验店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330号(百信广场对面)

9月10日,在匹克广州新市会员体验店与霍华德来一场“说有就有”的邂逅?

Givemefive!击个掌!

温馨熊抱那也是少不了!

而这些福利究竟怎样获得?

    但凡在任意广州匹克店铺一次性购买388元以上,通过抽奖,获奖者可获得新市旗舰店球迷见面会(活动前一天限抽取20名)+霍华德T恤,更多与霍华德互动的活动详情请到店咨询。

    届时,霍华德到底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相信这个号称联盟“喜剧之王”的大家伙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广东省篮球联赛场上见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诞生于2015年,是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广东省内各参赛地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及篮球协会承办,目标是打造广东省内最高水平的业余篮球联赛。匹克体育作为国内第一篮球品牌,已经连续两届赞助该赛事,希望可以推助当地篮球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和提升。

 

 

就让我带你们赛雷带你们飞!

    而这次,我们更是将旗下最重磅的签约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带到了广东省篮球联赛的现场。届时,正值联赛的总决赛首场比赛,霍华德不仅会见证广东两强的王者对话,为新一届当选#匹克·本土球王#的“球王”们颁奖,更令人期待的是,他还将在乐视体育现场解说这场比赛。霍华德首次接触省联赛,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点击了解霍华德2016中国行新疆全攻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