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男顾客冒充技师“暗摸”女顾客 女顾客是另一家按摩店技师

2016-05-12 15:06:20 黄飞箭 吴洋 齐美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女顾客﹙左一﹚向足浴店讨说法(刘职伟/摄)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在肥打工的女孩小冯和朋友来到合肥市南二环路一家按摩会所,享受68元的足浴服务。在一个房间里,为小冯做按摩的“男技师”按着按着就摸腿、按臀,又掀开她的上衣,称要“精油开背”。被“揩油”后,小冯提出质疑,男子慌忙离开。事实上,该店没有一名男技师,该男子疑为顾客冒充。据了解,小冯和其中一个朋友是该店马路对面一家按摩店的女技师。昨日,按摩会所负责人来到辖区派出所,要求警方重新调查此事,称冒充男技师的顾客以及小冯可能是同行派来故意找茬的。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女顾客足浴遭“男技师”骚扰

昨日10时许,记者联系上报警女子小冯。 22岁的小冯说,凌晨1时,她下班后,同事毛先生请她和一名女同事来到南二环路一家按摩会所做足浴。“前台人员告诉我,这项服务68元。”小冯说,等了几分钟,她被一名前台人员带进一个房间。“前台人员离开没多久,一名没穿工作服的男子进来了。”

“男子自称这里的技师”,小冯说,“男技师”30多岁,有些矮胖。“他先给我按了按太阳穴,又按摩了脚。”按了半个多小时后,男技师开始摸她的腿,“腿部按了七八分钟,男子又伸手按我的臀部。”小冯有些抗拒,但勉强接受了。没想到,这名男子按着按着又掀开她背部的上衣,伸手摸她的文胸。

“你干什么!”小冯警觉地翻身。“我给你做个精油开背。”男子说罢,被小冯吼住,“你要敢乱来,我就报警!”闻此,男子快步离开房间。

男子同伙拦住女技师不让进

当夜,该按摩会所的女技师小黄多次试图进入小冯的房间为她按摩,都被站在该房间门口的一名中年男子拦住,“说两个朋友正在里面谈事情”。

出于礼貌,小黄没有贸然打扰。在门外等待期间,她被阻拦她的那名男子带到隔壁房间聊天,“跟他聊了半个多小时,其间我多次想敲门为女顾客服务,都被这个男子阻拦了。”2:30许,小黄听到小冯房间传来吵闹声,一名中年男子慌张出门。“跟我聊天的男子也赶了过来。”小黄说,会所值班负责人魏先生也赶来,“他堵住了从小冯房间走出的男子和阻止我进房的男子。”“我们店里没有男技师,这两名男子是当夜在店里消费的顾客。”魏先生说,他一直跟小冯道歉。没一会儿,小冯的两个朋友赶来,要求给个说法。“男顾客冒充技师给女顾客服务,趁机‘揩油’。”魏先生认为,店方应承担一定责任,“于是我给小冯等人免了单”。

店长质疑是同行派来找茬的

魏先生说,他赶来时,小冯已经跟冒充男技师的男子在走廊上“对峙”了一段时间。小黄说,当时她和魏先生等同事一度面对着小冯安慰她,背对着两名男子,“小冯面对着两名男子,他们却在小冯眼皮底下溜走了。”魏先生说,两名男子都没来得及换鞋,穿着店里的拖鞋就跑了。

昨日,该会所一位姚姓店长查看监控录像后认为,假技师和小冯等人“不正常”。假技师出门后,小冯紧接着走出,双方并没有发生撕扯,而是站在走廊两侧说着什么话。随后,小黄、阻止小黄的男子以及店方工作人员赶来,众人堵住了走廊。监控视频中,小冯与假技师讲话时,却一直低头看手机,两名男子离开时,小冯也没有阻拦。

昨日12时许,姚店长和魏先生来到辖区派出所,将拷贝的监控录像上交警方,“冒充技师的男顾客及小冯等人,可能都是同行派来故意找茬的。

女顾客为另一家按摩店技师

昨日14时,记者在该按摩会所对面探访,发现还有一家相同规模的按摩店。

14时,记者再次拨通小冯的电话。小冯承认,她是一名按摩女技师,工作地点就在记者探访的这家按摩店,陪她一起做足浴的姬某某是她同事,也是一名女技师。“朋友毛先生是按摩店的店长,当晚是毛先生请我们来的。”小冯告诉记者。记者随后给姬某某打了电话,对方证实了小冯的说法。

毛先生跟记者通话时,承认了小冯的说法,但称冒充男技师的男顾客及“望风”男子跟他们店没任何关系,“我们不认识这两名男子”。

15时许,记者获取了那名假冒“男技师”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男子称记者打错了,说自己没去过什么按摩店。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