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门票只可改期不可换人 购"黄牛票"需谨慎

2016-03-28 13:21:21 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28日零时,上海迪士尼门票正式对外销售。而据媒体报道,在迪士尼门票公开出售前,网络上有关门票销售的信息已经满天飞,不同卖家提供的价格区间悬殊,最低仅需1元订金,最高则标出了1000元一张票的价格。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人士发现,“黄牛”们想像以往一样倒卖门票难度不小。

此外,由于不到进门那一刻,都无法识别票的真伪,为了防治上当受骗,建议市民游客通过官方渠道购票。

3月28日10时,记者在上海迪士尼官方微信购买到了6月16日的门票,支付成功后,页面显示“此身份证明将作为入园的凭证,请务必准确填写。门票一经确认不得退票,入园时间48小时前可且仅可修改一次同票价的日期。”

黄牛党”要倒卖上海迪士尼门票需过8道关:

1、从源头加强门票管理

上海迪士尼的官方的购票渠道:

用手机: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ID:ShangHaiDisneyResort)和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订票!快捷又方便!

用电脑:可以登陆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或者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购票!

打电话:拨打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订票!

此外,游客可以通过首批签约的30家旅行社进行购买旅游产品。

  图说:身份证很重要!。微信截图

2、买票时需要身份证

在购票过程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会要求购票者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信息。中国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旅行证件,外国公民提供有效护照。

3、每个身份证一次最多能买5张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图说:入园方式。微信截图

4、入园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

为保证顺利入园,请务必携带:1)购票凭证;2)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园时,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

举个例子:爸爸用他的身份证为一家三口买了票,入园当天,爸爸一定要在场,出示身份证验票后,带领其他两位家庭成员同时入园。

5、建议提前买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当该日门票销售到达一定数量后,现场将不再出售当日门票。建议您通过官方直营及官方授权售票渠道提前购票。

  图说:不要羡慕哦。微信截图

6、买好票了,可以更改一次但要视当日情况

可以更改一次,请务必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请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或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咨询详情。

7、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

乐园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但是允许更改一次。如需更改,请务必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

8、购票时就要提供被增者的信息

您可以购买门票作为礼物赠送。购票时需要提供被赠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同时提醒,入园时,被赠票者需要携带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原件。(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