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双11”调查:中国“剁手党”有44%是老爷们儿

2015-11-12 16:32:50 程昭华杨霄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中国的“双11”没有七年之痒,马云更愿意相信它能百年传世。截至今日0:00,阿里系电商平台总计产生交易规模:912.17亿元!再度刷新了全球网购消费单日交易天量奇迹。今日凌晨1时,大河报记者获悉,该平台全国省市交易规模Top10也火热出炉,第一名是广东,河南排名第九,首次进入前十。记者还获悉,阿里正酝酿中国第二场“双11”——淘宝年货节。让农村消费者与城市同步,让农村特产加载互联网。

全球

今日0:00,2015年“双11”收官了。24小时,全球消费者在阿里系电商平台总计产生交易规模为:912.17亿元,去年为571亿元,今年较去年增长了近60%。这已是连续8年,“双11”保持年均50%的高倍增长。

来源:阿里巴巴实时数据

[关键词]钱花钱如流水啊,不到12小时破去年全天

12分28秒,交易额超过100亿元

7:45,突破417亿元

571亿元

11:50,天猫“双11”全球交易额破

(这曾是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记录。其中,无线交易占比高达71%。)

719亿元

17:28,“双11”交易规模达

(这是2014年全国社会消费品日均零售额。)

[关键词]包裹截至昨日17:52河南人包裹1550.7万个,合6人一个

截至昨日16:25,“双11”的全球成交订单国家和地区高达200多个。此时,国内民众的消费热度逐渐消退,欧洲、北美、南亚诸国的“剁手党”顺利接棒,上述区域的订单热度达到了金色,这是顶点。

17:52,“双11”所产生的包裹量已达3.6亿个,其中河南人的包裹有1550.7万个。除阿里外,京东、苏宁的单日业绩增长也并不示弱,双双在当日上午就超过去年“双11”全天订单总量。与天猫一样,双方在移动端的消费占比高达七成。

[关键词]车苏宁今天发的车,总里程可绕地球19圈

据苏宁官方预计,该公司今天将有超过1300辆卡(班)车发出,总行程可绕地球19圈。

毫无疑问,“双11”已经是中国经济拉动和扩展内需的强劲动力和新引擎,也是中国消费经济的晴雨表。

如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所称,中国的消费市场已经从单纯的引爆进入到全面的扩容,而消费纵深和宽度亦在大幅度增加,这可以从“双11”辐射到的全球各个地区得到确证。

图表“双11”TOP10

“败家”省市

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河南福建

河南农村电商服务站交易量排行

新乡市新乡县七里营镇八柳树村服务站

滑县道口镇河西村

济源市王屋镇愚公村

新乡经济开发区张青村服务站

长垣县魏庄镇大车西村服务站

新乡市新乡县小冀镇中街村服务站

济源市玉川区大社村

长垣县魏庄镇总管村服务站

济源化工镇南刘庄村

鹿邑卫真镇四新村

全国

“剁手党”,这回男人们也“不甘示弱”

“双11”已是全球崭新的经济现象,是全球工商业观察中国经济、购买力的绝佳窗口。

“双11”最有价值的衍生物是什么?当然是消费大数据。这让全球的制造业与服务业魂牵梦绕。

从大数据可以看出:北京人最土豪、上海人见东西就买、杭州人爱“玩手机”、广州人太喜欢吃,这些区域消费人群的特点,被商家敏锐捕捉。

有了大数据,可以为女性消费者洗冤。今年的“双11”,中国的“剁手党”有44%是老爷们儿,呈现出与女消费者平分秋色的态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