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爆款清单”意外泄密 苏宁侯恩龙:5日提前开干!

2015-11-04 17:5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4日电 “既然都知道了,那5日零点提前开干!”苏宁云商COO侯恩龙4日凌晨发布的微博依然延续其简洁明快的风格,两张配图和3日网上流传的“苏宁O2O购物节爆款清单”非常相似。侯恩龙不仅回应了爆款清单泄密事件,也证实了这50款爆品超低价格的真实性。

  图注:已公布泄露的价格表

3日晚些时候,苏宁O2O购物节的爆款清单被微博泄密,表格中详细列出了苏宁本次双十一即将登场的爆品。随后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泄密事件,并将爆款清单截图在微博、微信上发布,引来剁手党疯狂转发。更有人看到苏宁优惠价后,直接去京东退货。

按照苏宁此前公布的今年双十一促销节奏,6日-11日为主会场正式降价促销活动时间。虽然首批爆品清单在3日被提前泄露,但是并未打乱苏宁的促销节奏。由于苏宁的低价策略和爆品价格已经大规模扩散,侯恩龙顺势在4日凌晨宣布将“价格战”提前到5日开打。

侯恩龙表示,目前弹药粮草充足、员工士气高昂。泄密事件只是一个小插曲,让用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苏宁的低价。现在将主会场价格战提前开打,因为苏宁团队随时“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此次苏宁可谓准备充足。首先,供应商坚定地站在苏宁这边,134家供应商高层10月21日专程为第三届O2O购物节 “站台助攻”。

这些知名供应商为苏宁带来了大量优质商品:海信紧急追加50%的货源直供苏宁,运营、客服人员入驻苏宁总部办公;小米将向苏宁双线渠道供货100万台,总价超过10亿;美的推出25万台空调冰洗产品专供苏宁,其中涵盖12万台爆款机型;西门子更是携12万台冰洗尖货,要在苏宁平台冲破10亿销售大关。

其次,苏宁“五大利器”已经枕戈待旦,招招直击对手软肋。一是绝对低价,手机、3C确保对京东有10%的价格优势,大量爆品比京东再低20%。二是独创“交互性支付”,用多样化的支付手段提升消费体验。三是提供O2O购物的一站式服务、咨询和体验。四是推出彩电免费“送装一体”、195个城市2小时急速达、门店开展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五是线下门店 苏宁易购双平台联动,部分门店在5日闭店团购后,将于11月6日拉开双十一线下大战的序幕。

苏宁还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任性付推出3期、6期的“三零分期”,全场满111.1元即可参与。针对部分指定家电、3C商品还推出了任性付12期、24期的“三零分期”。用户可以根据选购的商品选择适合自己的三零分期方式,真正感受到先享受后付钱的任性购物体验。

侯恩龙表示,经过六年的转型,苏宁已经锻造了一颗强大的零售CPU,在供应链、物流、服务方面积累了巨大的优势。在规模、效率、成本多种优势具备的情况下,将协同供应链上下游创造出更有竞争力的价格,苏宁要用低价为消费者代言。

今年的双十一完全不同往年,苏宁率先高举价格战大旗,从侯恩龙在10月18日宣布开始,近期消费者高度关注苏宁线上线下的价格情况。10月下旬苏宁超市率先开战,本次泄露的爆款清单大量为3C、电器类商品,即将接力成为苏宁又一个主战场。

在苏宁爆款清单泄密后,京东跟进调低了个别商品价格。对此,侯恩龙表示,苏宁早已准备就绪,就是要通过低价迫使友商做出对消费者有利的让价。接下来,苏宁也将随时动态地进行价格调整,确保对友商的价格优势,希望友商继续跟进,到时候千万别“越过山丘,才发现你已跟丢”。(中新网IT频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