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万里追捕——江苏又一"百名红通"嫌犯今落网
www.fjsen.com 2015-07-25 19:19:2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我来说两句

追逃3.jpg

7月25日,按照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在外交部、公安部和驻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大使馆和有关国家警方通力协助下,江苏省追逃办成功将“百名红通”嫌犯钱增德从肯尼亚缉捕归案,这是继“百名红通”首名落网嫌犯戴学民之后,江苏又一名落入法网的外逃人员。

钱增德,男,52岁,中国籍,江苏中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涉嫌收受巨额贿赂,2006年外逃至肯尼亚、苏丹等国。2006年7月25日,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钱增德立案侦查。

2015年以来,江苏省追逃办将该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在多次劝返无效情况下,江苏省追逃办果断启动境外缉捕方案,中央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钱增德在肯尼亚落网后被遣返回国。


责任编辑:孙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