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李克强:破解民生难题汇聚增长动力 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发展升级

2015-02-16 21:04:55  来源:中国政府网责任编辑:李艳    我来说两句
    李克强到新批准为国家级新区的贵安新区考察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听取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汇报。李克强充分肯定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贵州着力改革创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携手共同奋斗,打造西部新的增长极,在奋力赶超中推动科学发展和民生改善。

李克强在贵州春节慰问时强调

破解民生难题汇聚增长动力

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发展升级

春节将至,2月13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陪同下,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和贵阳考察,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各族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李克强来到黎平大市场考察节日供应。看到买卖兴隆、年味浓厚,他非常高兴,边走边与购物的群众和摊主交谈,并掏钱按当地习俗买了几包年货。李克强说,看群众生活好不好,这里就是一扇窗口。农村消费潜力很大,是扩内需的重要着力点。要千方百计让农民的钱包鼓起来,提供更加丰富、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使农村市场旺起来,群众生活更红火。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