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韩国大妈劝诫中学生勿吸烟反被暴打

2014-06-03 16:05:54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3日报道,韩国警察2日接到报警称,一位55岁的韩国大妈在街头劝诫中学生不要吸烟,反被中学生及其母亲暴打。

6月2日忠清北道警局接到报警称,5月27日下午6时30分左右,55岁的A某(女)在清州市一小区内的休闲场发现有男女中学生聚在一起吸烟并大声喧哗,遂对其进行了劝诫。女生B某的母亲在一旁看到A的行为后,开始对A进行暴打,两人后来发展成互殴。在这期间,学生B某也参与到了对A的攻击当中。

据悉,A某被揪住头发暴打,全身各处均被打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察正在对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确定三人之间是否有暴打行为。(海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