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韩沉船事故造成182人遇难 36艘船只参与搜寻

2014-04-25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家傲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24日,韩国珍岛,韩国沉船遇难者家属将韩国海警队士兵以及政府官员脱出办公室,要求政府提高搜救的速度与效率。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下午1时,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升至182人,仍有120人下落不明。

报道称,韩国官民军救援队伍当前正调动36艘船只参与搜寻任务,其中8艘为拖网渔船,用来防止遇难者遗体从搜寻海域飘出。

此外,来自美国、荷兰、英国和日本的专家也参与到了搜寻行动当中。

此前韩联社报道称,救援队25日计划向海里下放潜水钟,竭尽全力搜救生存者。潜水钟是一种无动力单人潜水运载器,潜水钟内的空间里都充满新鲜的空气,以保证潜水人员长时间在水下工作。

本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