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大马决定:希山慕丁为航班失联事件唯一官方发言人

2014-03-15 19:12  黄鸿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锦    
分享到:

中新社吉隆坡3月15日电 (记者 黄鸿斌)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15日说,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是大马政府在马航MH370事件的唯一官方发言人,以避免过多人发言,引起国内外媒体及失联乘客家属的混淆。

他说,过去就是有太多政府人员发言,导致国内外各界误解,所以,总理纳吉布决定今后只由希山慕丁作为政府发言人,发布正确的资讯。

阿末扎希15日在此间一项活动后对记者说,马航MH370班机事件是一项大灾难,涉及多国乘客,此事已成为世界焦点,今后任何关于此事的马来西亚政府资讯,只通过希山慕丁向国内外媒体发布。

他表示,希山慕丁也是此事件的协调员,而内政部将会提供协助,把收集来的资讯呈交给相关单位处理。(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