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白富美不幸染毒瘾 为供吸毒变身女毒枭

2014-01-20 10:09  汤晓燕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久前,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城南截获了一辆车,里头有一批高纯度的K粉。当时开车的司机是个84年的杭州女孩,名叫薇薇(化名)。

曾经,她也有让人羡慕的职业,但是在前男友的怂恿下,她怀着好奇心尝试了毒品,最后还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听完她的故事,民警都说这个女孩可惜了。

曾经是白富美的她,现在却成了瘾君子

在派出所的拘留室里,薇薇正安静地坐在里面。因为长期吸毒的关系,她看起来很瘦,眼圈黑黑的。撸起衣袖,两条胳膊都已经溃烂化脓。据薇薇自己说,现在除了脸以外,身上几乎找不出一处完整的皮肤。

不过,薇薇的皮肤很白很光滑,身材也不错,可以看出来她在没吸毒前应该是个美女。通过和她聊天,发现她的谈吐也不错。“其实,从我读小学开始,成绩一直不错,也没让父母操心过。”薇薇说。高考之后,她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大四还没毕业,她已经在一家不错的企业实习,并且签订了劳动合同。

工作第一年,她通过自己攒钱买下一辆原装进口的奔驰越野车。当时,薇薇在不少人的眼里就是典型的白富美。

除了事业如意外,薇薇还有一个对她不错的帅哥男友小凯。可惜这个小凯在朋友的怂恿下,吸食了海洛因。但是,小凯并没有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他只是觉得新奇好玩。之后,他请薇薇体验了这种刺激的感觉。没多久,薇薇也染上了毒瘾。

家里人知道后,又是难过又是生气。他们要求微微立刻和小凯断绝关系,其次立刻去戒除毒瘾。而薇薇也觉得吸毒不对,所以下狠心和小凯分手。之后,她把自己关在家里,希望用意志力把毒瘾拔出。

但是,这件事似乎并没有她想象得简单。最开始几天,她强忍着难受支持着。但是到了第四天,她实在觉得撑不下去了。趁着家里人出去买菜,她悄悄出去了一趟。“我当时想,只吸一点解解馋应该没事,他们说戒烟也不可能一下子完全不抽。”这么一来,之前的努力立刻全功尽弃。

几次下来,薇薇非但没把毒瘾戒掉,反而还越吸越厉害。“之前自己下决心戒毒很多次,但是每次毒瘾发作浑身难受。最后不得已还是复吸了。”

为了供吸毒,她成了名女毒枭

通过买毒品,薇薇认识了毒贩刘某。这个刘某也是个杭州人,通过以贩养吸来过日子。因为买毒品的缘故,两人还曾一起吃过几次饭。几次接触下来,薇薇觉得刘某这人挺体贴。而刘某也对薇薇印象不错。一来二去,两人成了男女朋友。

期间,薇薇由于吸毒不仅丢了工作,家里人也因为吸毒的事和薇薇闹翻。她索性拿了几件衣服搬了出来,和刘某过起同居生活。每天,薇薇除了吃饭睡觉,最大的“嗜好”就是吸毒。而且,她的毒瘾越来越大,开始那些小打小闹的吸毒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她,她开始采用针筒注射海洛因。

而刘某除吸毒外,还需要定期外出“进货”。不过,因为刘某没有驾照,所以出去进货经常十分曲折。为了方便刘某,薇薇提出可以做司机,方便运货。

之后,每次刘某和上家商量好进货地点后,由薇薇开着自己的奔驰车带着刘某去拿货。拿完货后,刘某再把这些毒品拆开成小份,卖给下家。

一月中旬,临近过年。刘某打算干票大的,赚点钱过年。所以,上家帮他在外地进了一公斤的高纯度K粉。不过这些信息,早就被禁毒大队的民警监控到。等对方钻进薇薇的奔驰车时,民警们一拥而上,将三个人当场拿下。

目前,三人都已被刑拘。(本报记者 汤晓燕 本报通讯员 单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