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2013-12-02 22:09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晓夏  
分享到: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到会祝贺

12月2日,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丁林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受党中央委托发表祝词。新华社记者 丁林摄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徐京跃、李菲)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到会祝贺。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内华灯齐放,暖意融融,气氛庄严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