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学生证实李双江因病入院:住进了301医院

www.fjnet.cn 2013-11-01 16:51  任宏伟 来源:山东商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李某某等五人轮奸案二审开庭延期。延期理由是上诉人一方在法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申请延期审理。另外,有网络媒体传出李双江生病住院的消息。

日前,有网络媒体称梦鸽驾车前往301医院探望李双江,还拍下她在医院的照片,并称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双江已经生病入院。报道称,日前,梦鸽身穿白色上衣走出位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附近的家中,开车驶出小区,开得并不快,长时间在打电话。随后,梦鸽的车来到了301医院高干住院部的停车场,据了解,只有军级以上才可入住该住院部。停稳后,梦鸽没有立即下车,而是打了一个电话,很快一辆挂着军牌的车从住院部开到停车场,将梦鸽接进医院内。在医院停留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梦鸽步行到停车场取车后离开。

记者分别向李双江和梦鸽求证此事,截至发稿前一直未回复。记者也向李双江的学生许飞求证此事,许飞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昨天去学校(解放军艺术学院)咨询考研方面的事情,没有见到李双江老师,而且他好像一个多月都没有在学校。”随后许飞接连给李双江打了两个电话,都没人接听。

李双江另一名学生向记者证实:李双江确实因病住进了301医院。(任宏伟)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