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外籍男邮包夹藏走私毒品 可疑物为533克海洛因

www.fjnet.cn 2013-11-01 15:26  陈钧 来源: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重庆海关10月31日发布消息称,该关破获一起犯罪嫌疑人利用手提包装饰铁环夹藏毒品入境,并利用委托不知情收件人接收“毒包”案件。

今年7月22日,重庆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在进境渠道查获一个可疑邮包,该邮包申报品名为女式手提包,经X光机多角度反复检查,发现12个手提包的装饰铁环内均夹藏有可疑粉末状物,后经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毒品鉴定中心检验,可疑物为海洛因,共计533克。

7月23日,重庆海关缉私局在南岸区控制了签收“毒包”的重庆籍居民唐某。经查,唐某系受人之托签收该涉毒邮包,委托他签收邮包的是一名外籍男子和一名中国女性。随后,海关缉私人员迅速赶赴广州,抓获委托唐某签收邮包的何某,并根据其交代,于9月6日抓获了毒品邮包的真正接收者——外籍犯罪嫌疑人丹尼尔及其涉案中国籍女友李某。目前,该案已侦查终结,丹尼尔等人因涉嫌走私、运输毒品罪,移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记者 陈钧)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