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韩国高官吁国际社会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加强应对

www.fjnet.cn 2013-10-30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赵太庸30日表示,国际社会应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方面加强合作和应对,韩国政府始终向朝鲜敞开着对话之窗。

赵太庸出席在济州和平研究院举行的以“朝鲜和应对核威胁”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并发表了主旨演讲。赵太庸说,国际社会应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方面加强合作和应对,韩国政府始终向朝鲜敞开着对话之窗。

他还说,应为了在无核化上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而与朝鲜开展对话,在对话期间朝鲜则不应加剧核威胁局面。他强调,通过对话要明确对话的目的在于实现无核化,确保以强有力的措施遏制朝鲜的核开发能力,尽早实现完整地、可检验的、不可逆转地废除核武器。

赵太庸还说,要让朝鲜认识到放弃核武器可同国际社会开展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如果重启谈判,朝鲜则必须果断采取措施,表现出弃核诚意。

  • 责任编辑:陈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