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2014“国考”报名截止日:通过审核考生已超112万

www.fjnet.cn 2013-10-24 13:3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国考”报名将于今日18时结束。据中公教育数据,截至今日8时,已通过审核考生人数为1121234人,比昨日同一时间的841532人,增加279702人,创造了单日增长的“尖峰”。在报名火爆的大势下,冷热不均的特点也极为显明。来自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最热职位有望呈现“四千挑一”的境况,与此同时截至今日8时,还有约160个职位无人报考。在最后的报考关头,新华人事提示未报名考生,结合自身情况,综合分析相关报考信息,理性报考。同时也提醒所有的考生,持续关注接下来的报名序号查询、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等一系列后续程序。

  • 责任编辑:陈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