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时政 > 正文

国考报名进入倒计时 179个职位无人报考

www.fjnet.cn 2013-10-23 17:2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郝孟佳实习生潘金洁琼)今天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八天,也是报名结束的倒数第二日。截至今日10时,共11527个职位已有考生报名(占总职位数的98.3%),报名人数总量达到850462。

  被称为“炮灰集中营”的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二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以3901:1的竞争比例保持了竞争最激烈职位第一名,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一处主任科员及以下”和浙江省邮政管理局“湖州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科员以下”以3834:1、2437:1的微弱差别分列第二名、第三名。

  相对于一些职位千里挑一的盛况,截止到10月23日下午15时,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尚有130个职位无人报考,截止上午11点,国务院系统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事业单位也有49个职位零报考。请考生考虑自身情况,看其中有无适合自己的职位,还未报考的考生应抓紧时间报名。

  国考报名超85万 央属机构(省以下)130职无人报

  国考报名超85万人 国务院事业单位49职无人报考

  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仍会迎来一拨高峰,仍在观望中的考生该出手时就出手,在竞争比较激烈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些基层职位,已经报考的考生也要时刻关注审核情况,以防审核未通过影响再次填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人民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责任编辑:陈玮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