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杭金衢高速四车追尾起火 两车被烧成空壳

www.fjnet.cn 2013-10-04 14:29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3点左右,杭金衢高速新街出口附近,浓烟滚滚——四辆车在行车途中,发生了连环追尾,导致后两车起火。虽然消防及时赶到扑火,但因为火势太猛,两车最后还是被烧成了空壳。据介绍,引起这次追尾起火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跟车太近了。

下午2点多,速腾车主黄先生开车从绍兴出发来杭州玩。“当时高速上流量比较大,但通行还是比较顺畅的,车速大概90公里/小时。”黄先生沿着一车道前行,到新街出口时,发现前车突然停了下来,他赶紧踩下刹车,可还是一头撞了上去。没想到,这其实是一起四车连环追尾事故,在速腾前面,还有三辆车粘在一起。

追尾发生后,速腾轿车突然车头冒烟,紧接着火窜了上来。这让黄先生有些措手不及,赶紧逃下车转移至安全位置。最前方两辆车,看此情形,启动车子向前转移。而被速腾追尾的科鲁兹轿车,因两车前后保险杠紧紧卡在了一起,没有转移成功,只能弃车逃离。火势越来越猛,很快从速腾轿车蔓延到了科鲁兹轿车。

四车追尾占据了一个车道,迅速导致后方4公里路段排队通行。出警民警告诉记者,这次事故是一起比较典型的跟车太近引发的追尾。“据最前方车主说,他是因为看到前面有车子突然慢了下来,所以紧急踩了刹车。”民警说,结果后方三辆车先后撞了上来。其中两辆车因起火被烧毁,好在人员均无大碍。

高速交警提醒,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流量一直很大。再过两天又要到返程高峰了,流量会进一步加大。在大流量的高速公路上行驶,一定要保持谨慎,跟车不要太近。开车时要注意标志标牌,快下高速时,要提前完成变道,不要等到了匝道处才紧急换道,否则很容易引发追尾事故。 本报记者 徐建国 本报通讯员 竺春璋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