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青藏铁路乌兰境内发生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 3人死亡

2013-09-23 09:59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责任编辑:黄晓夏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8时许,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境内发生一起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致使3人死亡,从拉萨站驶向北京西站的T28次列车被迫停车一个多小时。

  2013年9月22日消息,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境。

来自青海省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的消息,9月21日8时许,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境内发生一起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致使3人死亡,从拉萨站驶向北京西站的T28次列车被迫停车一个多小时。

据了解,8时左右,乌兰县铜普镇居民杨某驾驶一辆皮卡车从铜普镇向茶卡镇方向行驶,行进到国道315线356公里一处跨越铁路的公路立交桥处时,汽车突然失控,冲出公路掉入铁路,恰好与T28次列车相撞。救援人员赶到时,车上3人已丧生。经过紧张抢修,青藏铁路于9时许恢复畅通。目前青海省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青藏铁路公司等部门已联系死者家属协商善后事宜,事故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青藏铁路东起青海西宁,西至西藏拉萨,全长1956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也是连接西藏与祖国内地的交通命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