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北京晚高峰近百条路段拥堵

www.fjnet.cn 2013-09-17 22:20  卢国强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17日,北京东直门,中秋节前尾号4、9限行的工作日,路上车多再加之降雨,曾被预测为最堵周中的最堵日,交通指数峰值将达到9以上。但因预报的中雨爽约、很多市民提前出门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今天早高峰没有出现预期那样的暴堵。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卢国强)一场小雨让中秋节前的北京进入“拥堵模式”。17日全天北京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情况较往日明显加剧,晚高峰期间拥堵路段近百条。

记者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受车牌尾号4和9限行、全市普降小雨、小长假前市民出行集中等综合因素影响,17日6时30分开始,北京的主干道车流增长明显,并一直持续到晚高峰。

据统计,14时开始,受降雨和车流增长迅速影响,北京拥堵路段明显增加,市区多条环路处于流量饱和。

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天16时许,北京交通指数近9,平均时速低至20公里。17时56分,交通指数上升至9.2,全路网持续严重拥堵,平均时速低至17.7公里。

“我自愿在单位加班。”实时路况信息图上满屏幕的红色拥堵路段让不少网民高呼“要‘赖班’”。

直至19时30分许,北京交通指数有下降趋势,但仍保持在8以上的严重拥堵状态。交管部门预计,一些重点区域交通晚高峰将持续至21时。

当天,北京交管部门根据实时交通流量启动了最高等级的交通疏导方案。

北京交管部门预计,18日午后开始,市区主干道、出城方向联络线及高速公路将会出现车多情况,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也可能出现区域车行不畅情况。当晚,各大商圈、酒吧街等还可能迎来第二个晚高峰。

  • 责任编辑:刘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