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女子撞伤老汉吓得大哭 对方家属安慰“不会讹你”

www.fjnet.cn 2013-09-17 10:39  周勇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合肥市阜阳路与合瓦路交叉口附近,一女士驾驶的一辆轿车将一位老大爷撞倒。在医院抢救室外,年轻的女驾驶员因为受到惊吓大哭不止,老大爷家属安慰:“我们不会讹你的,你先坐下休息。”

昨日下午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阜阳路与合瓦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大爷遭轿车撞击。

目击者张先生称,肇事轿车是一辆崭新的白色轿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的女性。出事后,年轻女驾驶员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老大爷躺在血泊中时,脸色大变。多名目击者证实,事发前,白色轿车沿着阜阳路自北向南行驶,老大爷正在横穿阜阳路。

“我不知道怎么撞倒老大爷的,我也不记得当时什么情况了。”昨日下午4时许,在合肥市一院抢救室门外,年轻的女司机因为过度紧张语无伦次。

该女司机告诉记者,她刚刚拿到驾照没多久,事发前在中间车道上行驶,“不知道老大爷从哪冒出来的。”

此时,老大爷的多名家属也赶到了医院。王先生是老大爷的儿子,他们家住在事发地附近,“我父亲80岁了,身体还算硬朗,医生说了没生命危险。”王先生开始安慰女司机。

而女司机突然情绪失控,在急诊室门外大哭不止,老大爷的其他亲属慌忙赶过来,安慰女司机,“没什么大事,不要紧张,我们不会讹你的。”

随后,老大爷的一名家属让女司机坐在椅子上休息,说后续问题慢慢协商处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大爷脑部有淤血,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辖区交警部门正在处理此事。(江淮晨报 记者 周勇)

  • 责任编辑:张海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