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淄博张店农商银行柜员酿损失 冷漠态度客户心寒

www.fjnet.cn 2013-09-05 10:09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柜员失误导致退单 5天后客户寻问银行才得知原因

但是让孙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截止到8月19日单位还没有收到电汇的款项,时间距汇款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天。心急如焚的孙女士急忙打电话询问张店农村商业银行华光路支行,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汇款的柜员错把“**有限责任公司”在系统里打成了“**有限公司”,把责任俩字落下了,才导致没有汇款成功。而由于汇款五天没有到账,孙女士也受到了公司的处罚。

  孙女士感觉自己冤枉,遂带着相关证据于28日来到汇款的银行--张店农村商业银行华光路支行营业厅,没想到当事的柜员不但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态度还极其恶劣。孙女士一看此状况就说要联系其领导或此营业厅负责人,但柜台里面几个员工聚在一起嘀嘀咕咕,一直举着手机打个不停,大约30多分钟后,有位穿制服的柜员隔着门和玻璃告诉孙女士,她们领导不在,请隔日再来或留下自己联系方式。她们一定会向领导汇报且29日上午必定会联系孙女士。

  银行承认失误 不负责态度让客户心寒

孙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之后,该行工作人员冷漠的态度让其心寒。后来经过孙女士多次联系,该行一位领导才给孙女士打来电话,这位领导承认她们员工工作出现失误,且没有及时的告知汇款单位“款因户名不对出现退款“。这位领导承诺一定给孙女士圆满的答复。然而截止记者发稿时,银行方面仍然没有联系孙女士,唯有那位石姓领导信誓旦旦的解决问题的承诺犹在耳边。“银行这么不负责任的做法实在令客户心寒,这种出了问题之后敷衍的态度,伤透了客户的心,以后办理业务谁还敢来这里”孙女士愤愤的说。

  (齐鲁网记者报道)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