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泄密士兵称不希望做变性手术 冀注射雌性激素

www.fjnet.cn 2013-08-27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外电26日报道,向维基解密网站泄漏美国情报的美军士兵曼宁发布声明,称他不打算通过变性手术来达到变性的目的,而是希望采取注射雌性激素的办法,让身体逐渐具有女性特征。

曼宁于21日在美军事法庭上被判处35年有期徒刑,次日他便公开表示自己有意变成女性。其律师大卫·库姆兹(David Coombs)透露,曼宁这么做并非哗众取宠,想要再次博得公众眼球。而是因为在判决的前一天,曼宁在美国“法院新闻服务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说他将服刑的监狱不会提供“激素治疗”。

库姆兹说,曼宁一直期望向外界表明有意变性,但“她”希望等到案子宣判后才公布开来。

律师库姆兹表示,考虑到曼宁已被美军心理医生诊断出患有性别认同障碍,因而希望他即将服刑的利文沃斯堡监狱能够给其提供激素治疗。他也说,曼宁虽然要变性,但并无意愿更换仅关押男性的利文沃斯堡监狱。

在曼宁公布的“变性声明”的落款中,“她”把自己的名字改为切尔西·曼宁。律师库姆兹还说,曼宁已选择伊丽莎白作为其中间名字。

据了解,自曼宁泄漏美机密以来,“二等兵曼宁支持者网络”已为曼宁筹到100万美元,用以支付其法律费用。

  • 责任编辑:林晨  陈瑜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