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大学生设计“分手神器” 恋爱痕迹一键删

www.fjnet.cn 2013-08-24 07:4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那些经常在网上秀恩爱的情侣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如果分手,网上那些关于对方的点滴怎么办?人人网网友谢梦非开发出一款名为“人人网分手器”的插件。

网友进入chrome网上应用中心下载该软件,然后登录自己的人人网主页,“分手器”应用便出现在自己的人人网主页左侧。在对话框中输入分手对象的账号,下方有13条删除应用供选择:@Ta的状态、@Ta的照片、@Ta的分享、站内信、情侣空间、好友关系、拉黑等。全选后点击“开始分手”,网页自动刷新,对方的信息都不见了。

得知这款软件后,过万的网友抱着好奇的心情下载尝试,并分享称“开发者是要逆天啊,太凶残了吧。”也有网友指出,软件有几个小遗憾,如只能删除对方在自己主页中的信息,却无法删除自己在对方主页中的信息;不支持人脸识别,无法自动删除情侣照片;只能在人人网中使用,微博和QQ等不适用。

对此,谢梦非,这位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大三学生称,自己开发这款软件纯属“觉得好玩,并没有任何恶意。”“虽然推广到其他社交工具在技术上并不难”,但目前并没有继续推广的打算。

使用该插件,删除的信息一旦删除无法恢复。为何不设置恢复功能?谢梦非说,“不给大家后悔空间,就是告诉大家,要学会珍惜。”北京日报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